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迷宫问题C++

定义一个二维数组: int maze[5][5] = {0, 1, 0, 0, 0,0, 1, 0, 1, 0,0, 0, 0, 0, 0,0, 1, 1, 1, 0,0, 0, 0, 1, 0,};它表示一个迷宫,其中的1表示墙壁,0表示可以走的路,只能横着走或竖着走,不能斜着走,要求编程序找出从左上角到右下角的最短路线。

2022-12-11 14:18:32 1041 1

原创 走迷宫C++

一个迷宫由R行C列格子组成,有的格子里有障碍物,不能走;有的格子是空地,可以走。给定一个迷宫,求从左上角走到右下角最少需要走多少步(数据保证一定能走到)。只能在水平方向或垂直方向走,不能斜着走。

2022-12-11 14:14:13 599

原创 子串计算c++

给出一个只包含0和1的字符串(长度在1到100之间),求其每一个子串出现的次数。

2022-12-11 14:09:21 1352

原创 拼点游戏(贪心)

C随机抽取n张白色卡牌,S随机抽取n张蓝色卡牌,他们进行n回合拼点,每次两人各出一张卡牌,点数大者获得三颗巧克力,小者获得一颗巧克力,如果点数相同,每人各得二颗巧克力,使用过的卡牌不得重复使用。已知C和S取到的卡牌点数,请编程计算S最多和最少能得到多少颗巧克力。每组测试数据的第一行是一个整数n(1

2022-12-10 17:18:50 485 1

原创 1225金银岛(c++贪心)

某天KID利用飞行器飞到了一个金银岛上,上面有许多珍贵的金属,KID虽然更喜欢各种宝石的艺术品,可是也不拒绝这样珍贵的金属。但是他只带着一个口袋,口袋至多只能装重量为w的物品。岛上金属有s个种类, 每种金属重量不同,分别为n1, n2, ... , ns,同时每个种类的金属总的价值也不同,分别为v1,v2, ..., vs。KID想一次带走价值尽可能多的金属,问他最多能带走价值多少的金属。注意到金属是可以被任意分割的,并且金属的价值和其重量成正比。

2022-11-27 16:51:14 1660 1

原创 信息学奥赛一本通1229:电池的寿命

小S新买了一个掌上游戏机,这个游戏机由两节5号电池供电。为了保证能够长时间玩游戏,他买了很多5号电池,这些电池的生产商不同,质量也有差异,因而使用寿命也有所不同,有的能使用5个小时,有的可能就只能使用3个小时。

2022-11-27 16:36:12 53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