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映射与反射

java的映射是指像在mybatis中指定包名,类名,是一种关系,通过他的全限定类名去对应指定的包或是类,简单来说,就是通过名字去找指定的人,只是一种联系。比如我创建一个对象,能够动态的去获取这个对象下的属性方法、判断所属类、一个类的对象。对应的对象叫做象,被对应的对象叫做原象。反射是机制而映射是一种关系。

2023-06-18 20:10:30 307

原创 java多线程

多线程

2023-06-11 21:07:13 137

原创 java ArrayList

ArrayList

2023-06-04 21:15:37 119

原创 java IO

java io

2023-05-28 13:30:04 115

原创 java自定义异常

自定义异常

2023-05-21 21:24:44 1196

原创 java异常

java异常

2023-05-14 19:50:43 22

原创 idea的使用

idea

2023-05-07 20:01:23 71

原创 abstract抽象类

类和类之间如果具有相同的特征,共同的特征提取出来形成的就是抽象类。抽象类无法实例化对象类到对象是实例化,对象到类是抽象在java中,一个类被abstract修饰则被称作抽象类,抽象类中被abstract修饰的方法则被称作抽象方法2.abstract不能用来修饰私有方法、静态方法、final的方法、final的类//不用{},而用;}//抽象类不能实例化用于声明,可用子类重写该方法1 抽象类可以抽象出重要的行为准则,该行为准则用抽象方法来表示。即抽象类封装了子类必须有的行为准则。

2023-04-23 13:37:14 83

原创 java空指针

就像你创建了一个布尔类型的变量,它将 false 作为自己的默认值,Java中的任何引用变量都将 nul l作为默认值.继承就是子类继承父类的特征和行为,使得子类对象(实例)具有父类的实例域和方法,或子类从父类继承方法,使得子类具有父类相同的行为。null是Java中一个很重要的概念,null 设计的初衷是为了表示一些缺失的东西,比如缺失的用户、资源或一些其他东西。null既不是对象也不是一种类型,它仅是一种特殊的值,你可以将其赋予任何引用类型,你也可以将 null 转化成任何类型。

2023-04-16 21:54:44 1132

原创 java中的tostring方法

toString() 方法的作用是返回对象的字符串表示。在没有重写 toString() 方法时,默认情况下返回的字符串表示为“类名@哈希码” (包名+类名@对象的16进制内存地址)的形式。哈希码是根据对象的内容计算出来的一个整数,如果两个对象的内容相同,那么它们的哈希码也应该相同。hashCode 方法是 Object 类中的方法,所有的 Java 类都可以重写该方法以提供自己的实现。在比较两个对象是否相等时,需要重写equals方法,因为默认的equals方法比较的是对象的引用地址,而不是对象的内容。

2023-04-09 20:13:23 3956

原创 this关键字

关键词

2023-04-02 20:18:54 65

原创 一个简单的商品销售系统

【代码】一个简单的商品销售系统。

2023-03-26 20:00:06 320

原创 java的学习

易错与单词

2023-03-19 17:15:23 154

原创 java基础

java基本数据

2023-03-12 22:49:36 72 1

原创 初学java(一些基础知识)

初学java

2023-03-12 17:42:37 10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