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sdn手机端下载过资料在电脑端还可以下载吗

刚刚升级了VIP终于可以下载了,手机上看到一个点了下载,然后就找不到存放位置了,查了一下终于找到,在电脑还可以下载。3、点下载明细,就可以看到下载的记录了,30天内下载过的都可以免费再下哦。2、选内容管理,点下载。1、进入会员创作中心。

2023-06-15 19:31:55 218 1

原创 wamp橙色问题只有2/3个服务在运行

这里listen 两条后面端口改成不常用的端口即可,880,8888都可以。决解方案一:win+R 打开 运行,输入 services.msc。点wamp图标打开,选Apache / httpd.conf打开。找到mysql或者是以sql开头的,双击停止运行即可。再重新启动wamp的所有服务,就变绿了。应该是你的80端口被占用了。最后重新运行即可变绿了。

2023-05-31 18:02:27 634 1

原创 wampserver配置PHP运行环境教程

地址后面加入:C:\wamp64\bin\php\php7.3.12\php.exe(这是默认安装的路径,如果不是需找到你刚刚装的PHP路径更改即可),如果前面已经有内容,用“;同样的方法,在PATH中加入MYSQL的路径(C:\wamp64\bin\mysql\mysql8.0.18\bin),这是默认的安装路径,如果不是更改即可。这里错了,路径后面不用加php.exe,加了反而运行不了,C:\wamp64\bin\php\php7.3.12\这样就可以了。点修改密码,输入自已的密码就可以。

2023-05-30 18:48:13 3104

wampserver安装包下载

1、下载wampserver集成包(含mysql,php,Apache)解压后大约571M左右

2023-05-30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