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516.最长回文子序列+1312.让字符串成为回文串的最少插入次数

给你一个字符串s,找出其中最长的回文子序列,并返回该序列的长度。子序列定义为:不改变剩余字符顺序的情况下,删除某些字符或者不删除任何字符形成的一个序列。4一个可能的最长回文子序列为 "bbbb"。s = "cbbd"2一个可能的最长回文子序列为 "bb"。

2023-08-14 19:49:14 56

原创 最长递增子序列c语言版(动态规划或贪心+二分查找)

给你一个整数数组nums,找到其中最长严格递增子序列的长度。是由数组派生而来的序列,删除(或不删除)数组中的元素而不改变其余元素的顺序。例如,[3,6,2,7]是数组的子序列。

2023-08-11 13:36:23 1104

原创 删除并获得点数(c语言+打家劫舍)

给你一个整数数组nums,你可以对它进行一些操作。每次操作中,选择任意一个nums[i],删除它并获得nums[i]的点数。之后,你必须删除等于和的元素。开始你拥有0个点数。返回你能通过这些操作获得的最大点数。6删除 4 获得 4 个点数,因此 3 也被删除。之后,删除 2 获得 2 个点数。总共获得 6 个点数。9删除 3 获得 3 个点数,接着要删除两个 2 和 4。之后,再次删除 3 获得 3 个点数,再次删除 3 获得 3 个点数。总共获得 9 个点数。

2023-08-06 00:14:32 146

原创 1040 有几个PAT

字符串APPAPT中包含了两个单词PAT,其中第一个PAT是第 2 位(P),第 4 位(A),第 6 位(T第二个PAT是第 3 位(P),第 4 位(A),第 6 位(T现给定字符串,问一共可以形成多少个PAT?

2023-08-04 23:55:37 61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