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解决Win10 chm文件无法打开问题

chm文件无法打开

2023-11-10 11:05:52 383 1

原创 解决Qt安装时显示“无法检索远程树”

执行到正在安装时报错无法下载存档,我是准备无网安装、将网连上最后安装成功。输入:installer.exe是Qt安装包所在路径。

2023-08-26 14:49:17 1309

原创 Qt下载、安装、运行第一个Qt

Qt Design Studio取消勾选,根据需求去选择(这是我选的、选的多占用的内存就大)可以选择中文,点击Download.Try.下载。点击下载(下载在线QT安装文件)o((>ω< ))o。文件新建或者直接创建项目。可以选择开源版免费下载。一路下一步,安装完成。

2023-08-26 14:34:08 76

原创 国内镜像站点,开源软件镜像站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

2023-08-26 10:33:19 59

原创 为什么下载的.msi安装文件打不开、运行不了?用mysql的.msi安装文件为例

win+R打开运行窗口、输入services.msc打开服务、将Windows Installer打开(一定要打开):window + R,输入cmd,输入 msiexec /package 路径,重新再去双击安装(方法同上)右击以管理员身份运行,输入 msiexec /package 路径,重新再去双击安装。注意:有的电脑不识别文件名有空格(文件名可以不要带空格)

2023-08-22 13:56:42 1398 1

原创 【无标题】 前端opensslErrorStack: [ ‘error:03000086:digital envelope routines::initialization error‘ ]解决办法

baidu 了一下发现是 node js 17 的 bug,就是修改package.json文件 --> 加入 SET NODE_OPTIONS=--openssl-legacy-provider

2023-04-26 12:55:28 96 1

原创 数据库连接报错1045及密码错误更改密码的解决方案

这个错误的字面意思是:user为root,host为localhost的这个用户在使用密码访问时被拒绝。①cmd终端下输入 net stop mysql 【停掉看自己电脑上是什么 例如:我的net stop MySQL80】②win+R输入services.msc打开服务 手动关闭、找到可执行文件的路径。cmd终端输入 mysql -u root -p回车输入数据库密码。【自己数据库的名字、例如:我的net stop MySQL80】mysql> 下输入【分号也要输入】然后数据库就可以链接了!

2023-04-08 14:58:13 2889 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