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ebpack-cli] Invalid configuration object. Webpack has been initialized usi

最后发现是因为我的代码都放在了名important!文件夹里,important!符号有问题,导致路径一直错误,于是就新建文件夹code,把代码移过去,再新建终端重新运行,就解决了。在终端运行npm run dev一直报错output,绝对路径is required.

2023-01-10 17:42:42 1054

原创 关于github:设置默认分支为master

单击该仓库最右边settings—branches—点击双箭头—在弹框中选择master—update—I understand,update the default branch。回到该仓库,更改完成。GitHub上新建仓库的default分支是main,而通过git向远程仓库上传文件的分支默认是master,这样仓库就有了两个branches。点击头像—settings—Repositories—更改main为master—update。之后新建仓库的default branch就为master了。

2023-01-08 20:23:42 2907

原创 【node】响应错误Cannot read properties of undefined (reading ‘body‘)

定义add_cate_schema接收验证规则对象的模块,再调用里面的属性add_cate_schema。

2023-01-05 15:09:01 608

原创 Node.js中,req请求对象接收表单数据,处理中文乱码问题

表单代码如下,当点击导出时,向Server(创建web服务器)发起post请求 Server绑定request事件,声明变量data,来放post提交数据,req绑定data来接收数据,此时data输出中文乱码,给req绑定end处理乱码,并把数据写入到story.doc。 乱码问题解决,新建终端运行server.js,在文本框中输入中文,点击导出,发起post请求。验证如下:

2022-12-03 18:19:25 357

原创 解决css中E:first-child,E:last-child,nth-child()无效的问题

总结原因:nth-child()它的范围是在E(这里是li)的所有兄弟sibilings中,故li:nth-child(1)是指的第一个li,而在原来的ul:nth-child(1)是指整个ul,包括了里面所有的li。情况:h1排在第2位,改变了颜色,而第3位的h2不变。注意:h3:last-child此时无效。目的:想给ul中第一个li设置颜色。更改标签,第3位是h2。

2022-11-12 15:37:31 1113

原创 一个关于本地存储问题的解决

下面是我的代码: 找了好久原因,然后查看了一下本地存储。发现了我前面练习时,存储的数据: 最后,console.log输出的终于不是true,可以开心敲后面的代码了。

2022-10-19 23:25:49 11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