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最清楚)跨域问题使用代理服务器解决的原理

CORS是一个W3C标准,全称是"跨域资源共享"(Cross-origin resource sharing)

2023-11-14 10:33:46 145

原创 uniapp全局挂载uViewUI的u-toast消息通知组件(微信小程序)

在使用uView消息通知组件的时候,必须在每个页面中手动添加一个标签,打上ref然后才能调用,非常的麻烦,能不能像ElementUI那样把组件挂载到Vue原型上从而能全局调用呢,个人也是尝试了很多方法,但是由于小程序的app.vue不能写页面,所以无法达到ElementUI那种方便的效果,但是搜索解决方案的时候发现了一个比较接近的方法。ps: 如果没有追加就重启HbuilderX和微信开发者工具, 因为可能会因为缓存导致没有加载。6. 重新运行项目, 在微信开发者工具中查看。1. 初始化uniapp项目。

2023-05-09 15:23:00 4289 1

原创 关于mybatis中字段与属性类型不匹配的报错

nested exception is org.apache.ibatis.reflection.ReflectionExceptionjava.lang.IllegalArgumentException: argument type mismatch项目使用了分步查询,但是今天运行项目的时候出现了这个报错,看了一下大概意思就是类型不匹配,看了debug的SQL发现分步查询根本没有执行,而是直接把查询出来的字段注入到属性导致报错,找了半天最后发现是因为实体类上加了@AllArgsConstructor这个注

2023-04-24 17:52:17 460 3

原创 对于JS异步操作的个人理解

看了一下其它文章,对于异步函数什么时候执行都没有解释得很清楚,导致我也很困惑以最简单的setTimeout为例},5000);结果是1--3--(5秒后)--2把延时时间改为0},0);结果依然是1--3--2原因是当JS执行代码的线程遇到setTimeout函数的时候,会执行异步操作,回调函数会被放入任务队列,然后紧接着就输出3,五秒后输出2,问题是计时是什么时候开始的?不可能是当前线程因为线程只能做一件事,难道是主程序运行完才开始计时?

2023-04-07 12:18:51 74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