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7-2 设计一个能处理异常的Loan类(JAVA)

定义一个贷款类Loan,其中有属性:,表示贷款的年利率(默认值:2.5),表示贷款的年数(默认值:1),表示贷款额(默认值:100)loanDate:,表示创建贷款的日期定义方法:(1)默认的无参构造方法(2)带指定利率、年数和贷款额的构造方法(3)所有属性的get/set方法(4)返回这笔贷款的月支付额(5)返回这笔贷款的总支付额附上如下的测试类。

2024-04-26 23:14:24 134 1

原创 WPS按照网上发的教程一步一步配置也用不了,什么原因

本文主要解决的是广大网友们遇到的一些下载问题,我也是在网上找了好久才找到解决方法的。有时候打开wps时会出现多个mathtype,一般情况下出现这个问题是因为你的多次操作将。所以应选择32位文件夹里的两个文件的。有些可能将文件放在starup的文件夹也会出现打不开的情况,这里建议可以将。在WPS中嵌入Mathtype需要下载一个叫做VBA的插件,这里不提供下载地址了,网上很多地方都给了。这两个文件时是根据自己的电脑系统位数进行选择,其实是和。文件.全都是我之前错误操作留下的,禁用其他的。

2024-04-24 23:12:16 225 1

原创 解决Python中matplotlab绘图标签设置成中文报错问题

matplotlab库默认的字体是不支持中文的,所以需要自定义。matplotlab会自动去系统目录下寻找字体。

2023-08-26 19:34:22 697

原创 0 / 1背包问题

01背包

2023-08-18 17:01:53 158 2

原创 MATLAB中如何导入excel表

readtable是MATLAB中的一个函数,用于从文件中读取表格数据并创建一个table对象。它可以读取各种文件格式(如CSV、Excel、文本文件等)中的数据,并将其存储为一个table对象,以便进行后续的数据处理和分析。readtable其中,filename是要读取的文件的名称或路径。readtable函数会根据文件的格式自动解析数据,并将其存储为一个table对象T。readtable函数还可以接受其他可选参数,用于指定读取数据的选项,例如指定要读取的列、指定数据类型、指定数据范围等。

2023-08-16 15:34:59 1701 1

原创 如何退出mysql

处理mysql 退出问题

2023-06-11 20:22:56 191 1

原创 学习c++的第一步

其实实际上c++与c没什么不同,头文件改为<iostream> ,<iostream>包含了cin,cout,的信息。输出改为 cout 就行了。

2023-05-17 23:02:05 74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