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Evaluation Warning : The document was created with Spire.PDF for Java.

Evaluation Warning : The document was created with Spire.PDF for Java.

2023-10-12 13:45:04 878

原创 Idea项目配置使用SVN

下载完后选择一个文件夹直接在里面鼠标右键选择导入,导入的时候将自己的svn库链接复制进去,然后输入账号没密码就可以了,然后将自己的项目拖进这个文件夹,然后提交上去就好了。点击这个就会直接将svn配置到idea,当前这个项目就会显示这个了。这两个链接进去就是直接下载windows64的安装包了!现在库已经鼓捣好了,现在我们开始鼓捣配置idea了!1.下载完后记得选这个包,不然idea配置不了。第二步就是点击idea的SVN。这就是导完后的样子。

2023-03-16 22:24:00 781

原创 HBuilderX 开发的uniapp项目在微信开发者工具中调试运行

运行后微信公众号会自动弹出界面了,就可以开心的调试了!第六步回到HBuilderX 点击运行到微信开发者工具就可以了。

2023-03-14 22:19:52 1886

原创 java微信识别照片条码、二维码

【代码】java微信识别照片条码、二维码。

2023-03-09 13:31:54 546

原创 Linux 删除乱码名称文件

最终找到这个文件的id(397381)用它进行删除的,还挺有意思的。

2023-03-06 21:30:03 89

原创 NullPointerException 与 The goal you specified requires a project to execute but there is no POM

刚开始一个问题一个问题的查,怎么也查不出来,最后它提示说没有pom文件,我一想是不是在项目pom文件夹下进cmd就可以了,果然好了!,其实这两个问题是一样的,就是刚开始出现个null的错懵了,找错了方向,希望能帮助大家!

2023-02-27 21:17:13 143

原创 java识别条形码

这只是空闲之余做的,要是有前端配合或者会前端的话也不至于干这么无聊的事情,直接前端调起微信摄像头就解决了。

2023-02-24 16:49:27 586

原创 微信公众号消息模板服务推送消息

首先,进入到公众号管理平台,然后找到如下图的消息模板,刚开始没有的就去新的功能开通一下,不要找订阅通知,注意,它两个里面虽然很像,但请求是不一样的,模板也是不一样的。最后再介绍下消息模板吧,这也是个坑,光在这个地方消耗的时间就有百分之七十了!获取AccessToken凭证,这个是很重要的,并且需要每两个小时更新一次。这样一步一步添加上就行了,指定行!第一步,先配置maven。第二步,直接上代码吧!

2023-02-21 17:03:11 456

原创 Java常用类型转换器

【代码】Java常用类型转换器。

2023-02-17 16:59:53 573

原创 Spring Redis配置、工具类

【代码】Spring Redis配置、工具类。

2023-02-17 16:53:41 83

原创 AES加密解密

【代码】AES加密解密。

2023-02-17 16:33:45 63

原创 spring工具类 方便在非spring管理环境中获取bean

【代码】spring工具类 方便在非spring管理环境中获取bean。

2023-02-17 16:28:35 128

转载 手把手教你接入支付宝

手把手教你接入支付宝

2023-02-17 09:56:39 79

原创 Incompatible types. Found: ava.ang.Class required: java.lang.Class<?>‘

令我意外的bug,莫名奇妙滴全部报错了!

2023-02-17 09:41:17 498

原创 Mybatis配置指向mapper文件夹

org.springframework.beans.factory.NoSuchBeanDefinitionException: No qualifying bean of type 'WlHandleFileMapper' available: expected at least 1 bean which qualifies as autowire candidate. Dependency annotations: {@org.springframework.beans.factory.annotati

2023-02-16 17:11:53 13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