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头歌【案例6-2】 学生管理系统实践报告

实验目的:1.学会分析“学生管理系统”任务的实现思路。2.根据思路独立完成“学生管理系统”任务的源代码编写、编译及运行。3.掌握List集合常用方法的使用。4.掌握循环遍历操作集合的使用。

2023-12-04 19:53:00 573

原创 python123题库----说句心里话 A(利用字符串格式化。format()or % 代码来执行)

分两次从控制台接收用户的两个输入:第一个内容为"人名",第二个内容为"心里话"。输出:‪‬‪‬‪‬‪‬‪‬‮‬‪‬‫‬‪‬‪‬‪‬‪‬‪‬‮‬‪‬‭‬‪‬‪‬‪‬‪‬‪‬‮‬‫‬‪‬‪‬‪‬‪‬‪‬‪‬‮‬‫‬‪‬‪‬‪‬‪‬‪‬‪‬‮‬‪‬‮‬‪‬‪‬‪‬‪‬‪‬‮‬‫‬‫‬‪‬‪‬‪‬‪‬‪‬‮‬‫‬‪‬。将一个值插入到一个有字符串格式符 %s 的字符串中。(人名),我想对你说,(心里话)然后将这两个输入内容组成如下句型。.format()的.不要忘记加。利用字符串格式化输出。()为英文状态下的。

2023-07-19 19:26:29 1531

原创 python123题库计算圆的面积

【代码】python123题库计算圆的面积。

2023-07-18 16:07:38 1153 1

原创 课程设计题目:编程实现数字推盘游戏

【代码】课程设计题目:编程实现数字推盘游戏。

2023-07-18 15:28:26 88 2

原创 大一新生的Python之旅2023总结

①pycharm安装教程,pycharm下载不了,怎么下载免费的pycharm,路径不会选取,怎么改中文,我看了不下百个视频。在哔哩哔哩和CSDN里找了又找,终于弄好了!😭后来才知道得记得记好多好多💨💨💨终于我的大二是Java,但是还是想在暑假巩固一下自己的Python。②开始创建文件,其中Python的文件名命名,看书脑子疼,不看又不会😭看课看课,根本看不完。综上所述,有事找我,必会一一回复,不希望大一新生和我一样忙了一学期,什么成就都没有。欢迎来找我一起研究Python甚至是c++🤘,我们一起进步🙌。

2023-07-18 10:53:55 140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