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汉诺塔问题【c++】[递归]

1.有三根杆子A,B,C。2.每次移动一块碟子,小的只能叠在大的上面。3.把所有碟子从A杆全部移到C杆上。

2023-05-08 12:56:32 84

原创 2023天梯赛 L1-7 分寝室

注意:输出的方案对应女生都是24/4=6人间、男生都是 60/6=10人间,人数差为 4。满足前三项要求的分配方案还有两种,即女生6间(都是4人间)、男生 4 间(都是15人间);例如不能出现一部分寝室住 2 位女生,一部分寝室住 3 位女生的情况。但女生寝室都是 2 人一间,男生寝室都是 3 人一间,则是允许的;所有待分配的学生都必须分到一间寝室。输入在一行中给出 3 个正整数 n0 ,n1,n,分别对应女生人数、男生人数、寝室数。在一行中顺序输出女生和男生被分配的寝室数量,其间以 1 个空格分隔。

2023-04-30 20:16:42 275

原创 函数对象【c++】

② 函数对象超出普通函数的概念,函数对象可以有自己的状态。函数对象使用重载()时,行为类似函数调用,也叫仿函数。重载函数调用的操作符的类,其对象常称为函数对象。③ 函数对象可作为函数传递。函数对象(仿函数)是一个类。

2023-04-30 11:39:04 78

原创 STL案例--员工分组【c++】

3.分组后,将员工部门编号作为key,具体员工作为value,放入到multimap容器中。●通过multimap进行信息的插入key(部门编号) value(员工)2.遍历vector容器,取出每个员工,进行随机分组。公司今天招聘了10个员工(ABCDEFGHI) ,10名员工进入公司之后,●随机给10名员工分配部门和工资。需要指派员工在那个部门工作。4.分部门显示员工信息。●分部门显示员工信息。员工信息有:姓名工资组成;部门分为:策划、美术、研发。:1.创建10名员工,放到vector中。

2023-04-29 17:44:57 68

原创 2023 天梯赛 【L2-1】堆宝塔

堆宝塔游戏是让小朋友根据抓到的彩虹圈的直径大小,按照从大到小的顺序堆起宝塔。但彩虹圈不一定是按照直径的大小顺序抓到的。重复此步骤,直到所有的彩虹圈都被抓完。最后 A 柱上剩下的宝塔作为一件成品,B 柱上剩下的彩虹圈被逐一取下,堆成另一座宝塔。问:宝宝一共堆出了几个宝塔?最高的宝塔有多少层?

2023-04-28 21:51:31 444

原创 2023天梯赛 【L1-6】 剪切粘贴

使用计算机进行文本编辑时常见的功能是剪切功能(快捷键:Ctrl + X)。请实现一个简单的具有剪切和粘贴功能的文本编辑工具。

2023-04-28 21:41:28 353

原创 排序案例【c++】list容器

了解熟悉list链表容器用法。

2023-04-26 22:22:00 28

原创 评委打分案例【c++】STL

2.遍历vector容器,取出每一个选手,执行for循环,可以把十个评委打分存到deque容器中;有五名选手:选手ABCDE,10个评委分别对每一名选手打分,去除最高份,去除最低分,取平均分。3.sort算法对deque容器中分数排序,去除最高分,最低分。1.创建5名选手,放到vector容器中;4.deque容器遍历一遍,累加总和;

2023-04-25 23:13:41 50

原创 图论算法(有关知识)

图论的有关知识

2023-02-25 21:21:08 312

原创 树与二叉树 有关知识

二叉树有关知识点

2023-02-21 17:58:13 56

原创 数组与字符串(有关代码)

数组与字符串

2023-02-20 20:30:53 35

原创 线性表有关知识点

线性表有关知识

2023-02-17 22:23:25 105

原创 动态规划(打家劫舍问题)[c语言]

动态规划(打家劫舍)

2023-02-11 11:59:00 253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