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使用docker搭建lamp环境

6、创建一个容器:docker run -d --name=lamp -p 8080:80 -p 3306:3306 docker.io/tutum/lamp。4、拉取tutum/lamp镜像(我这里是直接拷贝过来的,有想要文件的可以私信作者):docker load -i lamp.tar。10、如果想搭建个自己的网站,得找到lamp环境下的目录/var/www/html,修改index.php文件或者增加其他文件即可。5、查看镜像:docker images。今天的分享到此结束了,我们下次再见!

2023-05-05 10:39:21 317

原创 安装黑客帝国字母雨屏保教程(让你的屏保更加炫酷)

(0 - 10,默认 4):屏幕延迟速度的调整(键盘直接输入就可以更改,不用加入命令里面)4、给屏保文件设置软链接(作用就是不用刻意进入一个目录就可以执行这个文件)5、设置不同的颜色,速度,字体粗细(这里就只演示一下颜色的改动了)这里是直接上传了文件的,所有就不演示了,有想要的可以私信作者。-l: Linux 模式(使用 matrix 控制台字体)-n: 关闭字符加粗 (优先于 -b and -B,默认)-x: X 窗口模式,如果你使用的时 mtx.pcf 终端。-B: 所有字符加粗(优先于 -b 选项)

2023-04-27 15:39:52 1028

原创 在docker环境下进行PHP编程(一)

5、在等腰三角形的基础改进一下,把他变成菱形。今天的教程到此结束,下次再见!3、把99乘法表翻转过来。1、新建一个PHP文件。2、编写一个99乘法表。4、编写一个等腰三角形。

2023-04-21 11:01:59 116

原创 docker常用的28道命令

wait 阻止,直到一个或多个容器停止,然后打印它们的退出代码。diff 检查对容器文件系统上的文件或目录的更改。unpause 取消暂停一个或多个容器中的所有进程。kill 杀死一个或多个正在运行的容器。pause 暂停一个或多个容器中的所有进程。stop 停止一个或多个正在运行的容器。start 启动一个或多个停止的容器。update 更新一个或多个容器的配置。restart 重新启动一个或多个容器。

2023-04-14 10:37:48 78

原创 基于docker安装PHP

创建conf、conf.d目录 mkdir -p /docker/nginx/conf/conf.d,一定要用mkdir -p递归创建目录,即使上级目录不存在,会按目录层级自动创建目录。11、如果不成功用docker ps 去看看这个3个服务有没有开启(如果没有开启就需要去开启一下容器,然后关闭防火墙,重启docker就好了)创建运行nginx的容器,打通nginx与php容器之间的关联。在/docker/nginx/www/myphp。10、输入IP在浏览器进入这个页面就说明你成功了。

2023-04-11 15:02:16 266

原创 基于docker安装MySQL

最后连接到了这个界面就说明你连接成功了。下次再见,点个小心心,更新更加快喔!启动成功会生成个容器id。3、启动MySQL(

2023-04-09 16:16:43 52

原创 基于docker安装Nginx

首先生成容器:docker run --name nginx -p 9001:80 -d nginx。4、将容器中的nginx.conf文件和conf.d文件夹复制到宿主机。2、下载Nginx镜像:docker pull nginx。1、查看docker服务状态。找到nginx对应的容器id。删除正在运行的nginx容器。

2023-04-09 09:07:07 102 1

原创 docker安装及配置加速器(让你的docker也能起飞)

yum-config-manager --add-repo http://mirrors.aliyun.com/docker-ce/linux/centos/docker-ce.repo(阿里仓库)yum-config-manager --add-repo http://download.docker.com/linux/centos/docker-ce.repo(中央仓库)4、最后进入容器镜像控制台之后点击左侧的镜像工具—《镜像加速器》,找到阿里云镜像加速器的地址,在docker输入他的命令就好了。

2023-04-07 10:11:31 2409 1

原创 Centos7配置阿里云yum镜像源

1、测试网络是否可以连接阿里云:ping mirrors.aliyun.com。2、删除原yum源:rm -rf /etc/yum.repos.d/*5、最后一步缓存阿里云镜像可能有点慢,请耐心等待一下就好了。#清除yum缓存:yum clean all。#缓存阿里云镜像:yum makecache。

2023-03-31 10:43:19 744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