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转载 java课上第十二次实验(题解)

老张在宠物店管理系统中写了一大堆Cat啊、Dog啊这样的宠物类,发现在这些类中有些信息使用的次数很少,甚至是一些字段很多情况下只能有一部分被使用,比如Cat的特征字段feature,有些时候需要用字符串类型,有些时候需要使用数值类型,于是定义了一堆strFeature,intFeature这样的东西,老张看到Java泛型的使用方法后心里琢磨了起来,如果使用泛型能不能简化Cat这样的类的结构呢?2. 必须可以进行空间扩展,空间不足的时候可以通过翻倍内部数据空间的方法得到更多的空间容纳新数据。

2023-05-14 10:42:24 76 1

原创 近现代史复习重点(第九、十章太少,直接刷题)

全会结束了粉碎“四⼈帮”后两年在徘徊中前进的局⾯,开始了中国共产党在思想,政治,组织等领域的全⾯拨乱反正,形成了⼀邓⼩平为核⼼的党的中央领导集体,揭开了社会主义改⾰开放的序幕。应当说,护法运动的失败不仅是孙中山个人的失败,也标志着整个中国民族资产阶级领导的旧民主主义革命的终结。“两个务必”是党的建设的伟大成果,不仅因为它是党在当时进行的伟大事业的客观需要,是党的建设的实践结果,还因为它的丰富内涵显著地标志着党的建设的巨大成就,“两个务必”的形成与发展,开创了党的建设的新局面,推动了党的事业的大发展。

2023-05-08 15:23:18 443 1

原创 思修期末复习重点

一, 我们处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新时代是我们理解当前所处历史方位的关键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意味着近代以来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也给世界上那些希望加快发展又保持自身独立性的国家提供了全新选择,为解决人类问题贡献了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它凝结着无数仁人志士的不懈努力,承载着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向往,昭示着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美好前景。

2023-05-08 15:14:50 263 2

转载 java课上第十次实验(题解)

1. 肥波的故事老张的老板在上大学时其实计算机学的不怎么好,但谁让人家会(you)经(qian)营呢,软件开发这个事儿倒也做的风生水起,这不,老板找老张聊天,就为当初学习C语言的痛苦唏嘘不已,尤其是当初不理解的那个所谓"肥波(Fibonacci)数列",是怎么也写不出来啊,老张作为码神一只,心念一动,把你招了过来,咱们写个类哈,想输出多少个肥波数就输出多少肥波数,给老板圆了当初的那个肥波梦。据说这样就能输出20个Fibonacci数,你能帮老张写出这个Fibo类吗?

2023-05-03 20:21:14 222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