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软件开发难吗?选对编程工具方可事半功倍

软件开发有一定难度,但是,只要通过科学的学习和准备,可以有效地掌握软件开发的核心技能。但是,软件开发难不难,主要取决于你的背景、经验和兴趣。语言作为新一代的全栈一体化编程语言工具,其具有专业度和大众普及度两个层面的特点。可以跨平台、跨端、跨语言、跨场景原生开发、低代码开发和云系统直接部署使用。软件开发行业和职业的未来前景看起来相当乐观。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数字化时代的到来,软件开发已经成为许多企业和组织的核心竞争力。

2023-11-02 13:06:10 101 1

原创 数字化不能依赖低代码,亟需编程语言创新

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使用低代码/无代码开发平台,这个市场也正在快速发展。这就导致人们在开展数字化转型过程中对低代码的评估。作为资深的编程语言老鸟,本文提出数字化转型不能单纯依赖低代码,仍然需要在编程语言层面创新。

2023-10-27 12:23:37 77 1

原创 中国编程语言为什么没有登上tiobe排行榜?

中国为何迟迟未能进入主流编程语言排行榜?在Toba这个主流编程语言网站中,基本看不到中国产的编程语言身影。这不禁让人疑惑。发展了数十年的编程语言领域,为什么没有产品进入主流的排行榜呢?虽然中国在编程语言领域还有待提升,但是这片神奇的土地上,已经发生了太多让世界震惊的事情,期待中国编程语言领域,能够产生与主流竞争的产品。

2023-10-09 16:37:06 72 1

原创 如何选择编程语言实现高效的数字化转型?

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软件开发语言是最底层的技术基础。没有最好的语言,只有最适合的语言。

2023-09-27 15:44:16 71 1

原创 主流面向对象技术编程语言科普【深度好文】

编程语言犹如软件世界的土地,是构建数字世界的基础。编程语言是与操作系统、数据库并称为计算机软件世界三大底层技术的核心关键技术领域,对计算机、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企业管理和工业发展都有着巨大推动作用的底层技术。从最早的机器语言开始,到面向过程的编程语言,再到面向对象编程语言,再到面向身份编程技术,经历了接近一个世纪的发展。在这个过程里,出现了许多面向对象技术编程语言,每种语言都有自己的优缺点。在新一代编程语言拜语言(By language)诞生和发展之际,有必要大致梳理一下当前主流的编程语言的概况。

2023-09-27 14:03:54 66 1

原创 面向数据时代的计算机编程语言拜语言上线

2月1日,拜椰特发布面向数据科技时代的计算机编程语言——拜语言。据介绍,拜语言是为进行高效数据处理而研发的DT编程语言,用数据化编程创造性地解决在不修改逻辑代码的情况下复用该逻辑代码,从而可以进行大规模数据处理,也能大幅提高数据处理和软件开发的效率。经测试,二次软件开发效率能够提升十倍,开发成本降低达到90%以上。

2023-02-02 13:41:24 1028

原创 喜讯!我国迎来了软件领域关键核心技术的世界首创

拜椰特(上海)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近日推出新一代编程语言——拜语言,这标志着中国在计算机编程语言领域取得重大突破,作为一个面向身份的新型计算机编程语言,在计算机编程语言发展历史上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2023-02-01 12:02:32 2273 1

原创 计算机软件编程英语词汇(二)

当Proxy Server得到用户的请求时,首先会到cache 中寻找有没有同样的资料,如果有,就由Proxy Server直接将资料传给用户,如果cache没有资料,Proxy Server就会利用网络上所可以使用的频宽,到远端站台取回资料,一边储存在cache中,一边传送给用户。UUCP 是一种基于猫的使用已经很久的文件传输协议,有时候还使用它在Internet上传输Usenet新闻和E-mail,尤其是在那些间断性联网的站点上。IP是网间协议,相当于收发货人的地址和姓名,保证数据到达指定的地点。

2022-11-24 22:27:01 499 1

原创 计算机软件编程英语词汇集锦一

和其它一些公司开发了MAPI,的,使用Internet交换信息但又不完全依赖Internet进行通讯的用户交流网络。(嘿嘿,可不是DOS哦,这个是deniad of service,极为服务拒绝)用户恶意使用网络信息服。中寻找有没有同样的资料,如果有,就由Proxy Server直接将资料传给用户,如果cache没。序实现和Web浏览器的交互,也就是CGI程序接受Web浏览器发送给Web服务器的信息,进行处。有资料,Proxy Server就会利用网络上所可以使用的频宽,到远端站台取回资料,一边储存。

2022-11-24 22:25:42 234

转载 最易学和最难学的编程语言 Top 5

事实上,问一个程序员最容易学习的语言,就像问一个人他们最喜欢的冰淇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偏好,永远没有真正的正确答案。正如开发者和教育家 Marek Zaluski 曾经说的那样,"编程语言是由程序员创造的,为程序员服务"。Malbolge 以但丁《地狱》中的第八层地狱命名,是 "esolang"(深奥的编程语言)的一个 example。据说谷歌 Chromium 浏览器、微软的几个应用程序、甚至摩根斯坦利的金融建模都是用 C++ 完成的。它得到了一个巨大的程序员社区的支持,他们可能对你的所有问题都有答案。

2022-11-24 17:41:18 345

转载 如何才能高效的学习编程语言(分享)

正如你所见,学编程真的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而它的难并不在于你对一种语言的了解程度,而在于这种语言牵扯到的数学问题。在一个理想国中,你不需要理解工具的内部模型,但事实上,理解内部模型总是有用的,因为在某些看上去迷惑或者矛盾的部分它可以让你有个一致的视图。有些花费多年时间学习一门编程语言的大学生到最后也无法确定自己的方向到底是什么,所以,在你开始前,最好先想清楚,你是想成为一名程序员,还是游戏开发者,还是机器人专家?编程方面的书一般挺厚的,拿在手里,感觉知识沉甸甸的,翻开一看,感觉讲的很系统很详细。

2022-11-24 17:39:18 948

转载 科技创新成稳经济“定盘星”(分享)

我国经济发展面临多重挑战,科技创新应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国家高新区、自创区加快重大项目投资建设进度,加强各类创新资源统筹协调,推动科技政策扎实落地,优化创新创业服务,一大批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快速成长,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不断壮大,经济总量继续保持较快增长,表现出较强的发展韧性和抗风险能力,为稳增长保市场主体保就业作出重要贡献。“科技支撑经济发展,要着力解决制约产业发展的关键技术瓶颈,为此要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力度,促进科技、产业、金融深度融合,实施新型举国体制,集聚优势科技创新资源实现重点突破。

2022-11-24 17:35:53 93

转载 为什么低代码行业长不出大公司?(分享)

20多年前,微软的Visual Basic、Access以及Sybase PowerBuilder、Delphi Builder等编程工具风靡一时,都算作比较早期的低代码工具,多年来热度起起伏伏,很多人认为,如今不过是用“低代码”这个新瓶,装了表单、工作流、业务对象等旧酒,包装成面向业务应用层的低代码平台,本质仍是个OA自定义表单和自定义流程引擎而已。中小企业的使用意愿也会被高估,即使用轻量化场景来,满足这些业务逻辑更简单的企业,除了搭建成本,还要因为业务不规范的“削履适足”,低代码反而不容易应对。

2022-11-17 11:13:59 114

转载 如何学习一门编程语言

如果你是个新手,你就没什么舒适区,什么都不懂嘛舒适个毛,在磕磕绊绊的学习中懵懂前行,期间可能还伴随着老鸟的嘲笑和进度的压力,终于有一天你武功精进,乾坤大挪移练到了第五重,工作中开始得心应手游刃有余,不断有新人或老人来找你解决问题,你微笑着迎接挑战,淡淡的送走难题,你挥一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这是什么境界?看把你们惯成什么样子了,开发等等,还有各种数不清的引擎和架构,特别令人发指的是当你熟练的掌握了一门技术之后,就会有位赤脚大仙走过来告诉你,孩纸,你学的技术已经不是方向袅,然后在你绝望的眼神里飘然离去。

2022-11-17 10:23:41 4470

转载 ​​​​​​​Javascript模块化编程(三):require.js的用法

Javascript模块化

2022-11-17 10:10:31 301

转载 Javascript模块化编程(二):AMD规范

Javascript模块化

2022-11-17 10:09:37 119

转载 Javascript模块化编程(一):模块的写法

Javascript模块化

2022-11-17 10:00:39 290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