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复习内容

Java集合提供了一组接口和类,包括 List、Set、Map 等,List 接口代表元素有序、可重复的集合,Set 接口代表元素无序、不可重复的集合,Map 接口代表键值对映射的集合。@Transactional注解是Spring框架中的事务控制注解,通过给需要进行事务管理的方法标记上该注解,可以让Spring自动对该方法开启事务,并在方法结束时自动提交或者回滚事务。@Autowired注解是Spring框架中的依赖注入注解,其作用是从容器中自动寻找与其类型匹配的Bean实例,并将其注入到对应的变量中。

2023-04-13 20:30:31 99

原创 java- 微服务

RPC是Remote Procedure Call的缩写 翻译为:远程过程调用目标是为了实现两台(多台)计算机\服务器,相互调用方法\通信的解决方案RPC只是实现远程调用的一套标准该标准主要规定了两部分内容1.通信协议2.序列化协议通信协议通信协议指的就是远程调用的通信方式实际上这个通知的方式可以有多种例如:写信,飞鸽传书,发电报在程序中,通信方法实际上也是有多种的,每种通信方式会有不同的优缺点序列化协议序列化协议指通信内容的格式,双方都要理解这个格式。

2023-03-23 19:02:28 1818

原创 Spring Security框架

在使用Spring Security框架时,可以自定义组件类,实现接口,则Spring Security框架会基于此类的对象来处理认证!在项目的根包下创建类,在类上添加@Service,实现@Slf4j@Service@Override。

2023-03-21 19:18:17 143

原创 Mybatis框架

使用Mybatis框架,除了首次的“一次性”配置以外,主要的代码量在于:设计抽象方法、配置抽象方法映射的SQL语句。中添加连接数据库的配置信息,此配置文件是Spring Boot项目默认的主配置文件。Mybatis框架是主流的用于处理数据库编程的框架,主要用于简化数据库编程。

2023-03-21 18:47:20 51

原创 关于Spring MVC框架

默认情况下,Spring MVC框架处理响应时,并不是“响应正文”的,各方法的返回值表示“视图组件的名称”,也就是说,每次处理完请求后,Spring MVC框架还应该处理一个“视图”,最终,将“视图”响应到客户端去,这。以上属性用于“限制客户端提交请求时的请求方式”,如果没有配置此属性,则所有的请求方式都是允许的,如果进行限制,则只允许特定的请求方式,如果使用了不匹配的请求方式,将响应。注解,当配置了某个路径值后,此路径值将作为当前控制器类中的每个处理请求的URL的前缀部分,例如,在类上的配置值是。

2023-03-21 18:45:19 69

原创 html 基础3

如何控制元素位置: 通过left/right/top/bottom让元素相对于窗口(默认)或某一个上级元素做位置偏移, 需要相对于某个上级元素的话必须给上级元素设置为相对定位。- 特点: 元素不脱离文档流,仍然占着原来的位置,后面的元素不会顶上去, 只移动当前元素其它元素不受影响.- 特点: 元素以左上为基准, 块级元素从上往下排列, 行内元素从左向右排列 ,默认情况下无法实现元素层叠效果。- 特点: 元素脱离文档流,从当前所在行向左或向右浮动, 当撞到上级元素边缘或其它浮动元素时停止.

2022-12-28 19:34:38 41

原创 java的处理异常

java中所有错误的超类为:Throwable。其下有两个子类:Error和ExceptionError的子类描述的都是系统错误,比如虚拟机内存溢出等。Exception的子类描述的都是程序错误,比如空指针,下表越界等。通常我们程序中处理的异常都是Exception。

2022-12-28 08:08:23 88

原创 JAVA面向对象

抽象方法必须有抽象类抽象方法不能有方法体被继承必须重写抽象方法抽象方法吧不能被 实例化抽象方法存在意义封装共有的属性和行为--------------------代码复用为所有派生类提供统一的类型-----------向上造型—代码复用可以包含抽象方法,为所有派生类提供统一的入口(能点出来)派生类的行为不同,但入口是一致的,同时相当于定义了一个标准。

2022-12-28 08:07:33 55

原创 html基础知识 (2)

默认情况下 添加内边距 会影响元素的宽高 需要给元素添加。

2022-12-28 08:07:26 45

原创 html基础知识

单选 作用域 必须加 value 否则提交的为 ON。必须 加action 给你name 参数。插入图片 百分比缩放是 相当于与网页。下拉选项 默认参数 selected。页面内跳转 用 #加 id来跳转。

2022-12-28 08:05:53 40

原创 数据库的基本语法

目录DDL数据定义语言创建一个数据库查看数据库的信息删除数据库创建表查勘表查看标的结构删除表修改表的名字在表中添加一行在什么什时候添加在开头添加删除一行添加非空约束DML 数据操作语言添加自增加添加 不能为空 只能单一添加一行操作DQL 数据查询语言查询条件 WHEREDDL数据定义语言 创建一个数据库 CREATE DATABASE (数据库的名字)CHARSET=UTF8

2022-12-25 22:27:27 302

原创 JAVA的反射机制

9. 检查是否有指定的 注解 返回值类型为 boolean。1.只能 加载 方法上。

2022-12-19 19:26:33 59

原创 java的网络编程

Socket()封装了TCP协议的通讯细节,是的我们使用它可以与服务端建立网络链接,并通过 它获取两个流(一个输入一个输出),然后使用这两个流的读写操作完成与服务端的数据交互。

2022-12-09 08:22:59 91

原创 java的线程与进程

java的线程有进程

2022-12-07 10:10:23 206

原创 File 创建 访问文件夹

使用File可以做到:1:访问其表示的文件或目录的属性信息,例如:名字,大小,修改时间等等2:创建和删除文件或目录3:访问一个目录中的子项4但是File不能访问文件数据.创建File时要指定路径,而路径通常使用相对路径。 相对路径的好处在于有良好的跨平台性。"./“是相对路径中使用最多的,表示"当前目录”,而当前目录是哪里取决于运行环境而定,在idea中运行java程序时,这里指定的当前目录就是当前程序所在的项目目录创建一个新文件createNewFile()方法,可以创建一个新文件

2022-12-05 14:59:45 816 1

原创 JAVA的集合框架

数据的集合

2022-12-05 14:53:57 85 1

原创 API基础

String中的方法

2022-11-26 14:38:21 104

原创 Java的语言基础

Java的语言基础

2022-11-26 14:34:01 174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