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aven学习总结

在父工程中用dependencyManagement依赖管理,此时不会导入依赖,在子工程需要手动选择继承哪些依赖,子工程的dependencies标签中,此时继承不需要写version,只需要写groupID和artifactID,此时父工程中没有依赖,只在选择导入的子工程中有。通过maven可以更加方便的维护项目所依赖的外部库,我们只需要编写配置即可。test:在核心程序中无法使用,测试在打包之前,所以在war或者jar包里面没有测试的代码,测试相关的依赖也不会在jar或者war包里面。

2024-03-17 13:15:39 815

原创 SpringMVC学习总结

springmvc的控制器由一个pojo(普通的java类)担任,因此需要@controller注解将其标识为控制层组件,交给spring的ioc容器管理,此时springmvc才能识别控制器的存在。@requestmapping注解的method属性是一个requestmethod类型的数组,表示该请求映射能够匹配多种请求方式的请求,只要满足一个method请求方法就可以。M:model,指工程中的javabean(不是实体类),指的是所有存储数据的类,作用是处理数据。底层用的都是文件复制的过程原理。

2024-03-14 22:49:22 709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