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s原生面试题

字面量创建不会调用 Object构造函数, 简洁且性能更好;5.新创建的对象由this引用,最后隐式地返回this。4.把属性和方法加入到this引用的对象中。1.回调函数callback。2.由this变量引用该对象。3.该对象继承该函数的原型。

2023-04-15 10:30:00 47

原创 js原生面试题

单例模式就是一个实例在整个网页的生命周期里只创建一次,后续再调用实例创建函数的时候,返回的仍是之前创建的实例。发布订阅模式在实际应用中非常常见,例如,我们在微信App上关注了某个公众号,当该公众号有新文章发布时,就会通知我们。代理模式很好理解,我们不能直接使用目标函数,而是通过调用代理函数来实现对目标函数的使用。所谓命令模式就是将下要执行的业务逻辑封装到一个函数或类中,不需要具体谁来执行该命令的。策略模式是指将策略(算法)封装起来,策略的目的是将算法和使用分离开。

2023-04-14 10:30:00 101

原创 js原生面试题

举一个栗子,如果js同时有两个线程,同时对同一个dom进行操作,这时浏览器应该听哪个线程的,如何判断优先级?2. 不要在对原型对象上定义函数,在对象原型上定义函数也是遵循着一样的规则。js作为主要运行在浏览器的脚本语言,js主要用途之一是操作DOM。1. 不要在对象里面定义函数,对象里面的行数应该用传统的函数方法。为了避免这种问题,js必须是一门单线程语言。4. 不要用箭头定义事件回调函数。3. 不要用箭头定义构造函数。

2023-04-13 08:30:00 59

原创 js原生面试题

【代码】js原生面试题。

2023-04-12 18:36:33 82

原创 js原生面试题

【代码】js原生面试题。

2023-04-10 09:00:00 62

原创 js原生面试题

【代码】js原生面试题。

2023-04-09 21:30:25 22

原创 原生js面试题

跨域是什么?有哪些解决跨域的方法和方案?

2023-04-04 07:00:00 38

原创 原生js面试题

【代码】原生js面试题。

2023-04-03 03:45:00 23

原创 js原生面试题

【代码】js原生面试题。

2023-04-02 18:46:46 31

原创 原生js面试题

工作原理:是当变量进入环境时,将这个变量标记为“进入环境”。当变量离开环境时,则将其标记为“离开环境”。标记“离开环境”的就回收内存。1. 当页面中元素被移除或替换时,若元素绑定的事件仍没被移除,在IE中不会作出恰当处理,此时要先手工移除事件,不然会存在内存泄露。2. 由于是函数内定义函数,并且内部函数--事件回调的引用外暴了,形成了闭包。垃圾回收器周期性运行,如果分配的内存非常多,那么回收工作也会很艰巨,确定垃圾回收时间间隔就变成了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1、合理的GC方案:(1)、遍历所有可访问的对象;

2023-04-01 00:30:00 61

原创 原生js面试题

因 为子类没有自己的 this对象,而是继承了父类的 this 对象,然后对其进行加工。2. ES6

2023-03-30 21:15:24 30

原创 原生js面试题

Promise 是异步编程的一种解决方案,比传统的解决方案——回调函数和事件——更合理和更强大,简单地说,Promise好比容器,里面存放着一些未来才会执行完毕(异步)的事件的结果,而这些结果一旦生成是无法改变的。

2023-03-27 08:24:51 38

原创 vue面试题

而使用函数时,每次实例化组件时,调用函数,return一个新(new)的data对象。这样每个实例可以维护一份被返回对象的独立的拷贝,组件实例之间的 data 属性值不会互相影响。history模式:(前后端不分离的场景)当给你后端发送请求时, 要在服务端增加一个覆盖所有情况的候选资源:如果 URL 匹配不到任何静态资源,则应该返回同一个。如果后端有同名的url,那么就会找后端的url.因为data是引用类型,如果不用函数,所有组件的data会指向同一块内存区域,导致数据之间互相影响。

2023-03-22 08:16:13 30

原创 原生js面试题

闭包就是 在函数中定义且成为该函数内部返回的函数的自由变量 的变量,该变量不会随着外部函数调用结束而销毁。当函数可以记住并访问所在的词法作用域,即使函数是在当前词法作用域之外执行,这时就产生了闭包。全局变量生存周期是永久,局部变量生存周期随着函数的调用介绍而销毁。闭包的缺点:占用内层空间 大量使用闭包会造成 栈溢出。(注:不光是变量,函数内声明的函数也可以形成闭包)将闭包函数赋值为null 可以销毁闭包。1. 在外部访问函数内部的变量。3. 模块化私有属性和公共属性。

2023-03-09 21:01:04 27

原创 原生js面试题

初学者js里面的面试题(两道)

2023-03-08 10:39:08 93

原创 原生js面试题

刚开始就是一些基础的面试题,自己记录的同时分享给大家

2023-03-07 10:27:56 114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