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尾插法创建一个单链表并输出

尾插法创建一个单链表并输出

2023-10-26 11:30:00 144

原创 编写子函数实现输出从m到n之间的孪生素数,并在主程序中调用该子函数输出100-500之间的孪生素数

孪生素数是指相差2 的素数对。

2023-01-05 23:24:12 537

原创 从键盘输入一个数字字符串,将其转化为一个整数并输出

(1)要注意区分输入的是否含有“-”,即为正数还是负数 如果为负数,从第二位开始转换,并在转换后的数前面加上负号(2)要注意代码 n = n * 10 + (s[i] - '0');中,不可以缺少“ - '0'”,否则结果输出不正确

2023-01-05 21:49:16 5219 3

原创 编写程序,其功能是先从键盘输入一个字符串放在字符数组a中,再将a数组元素中的所有小写字母存放到字符数组b中。

(3)用strlen函数测试出a数组中字符串的长度存放到k变量中(程序中要用strlen函数必须在程序开头包含“string.h”头文件)。i++) (i是作为a数组元素的下标,j是作为b数组元素的下标)(2)从键盘上任意输入一个字符串存放到a数组中(可以用gets函数输入字符串)。(4)用for循环结构实现将a数组元素中的所有小写字母存放到字符数组b中。(1)定义整型变量i,j,k和字符数组a和字符数组b(长度都为80)。(5)循环结束,将b[j]赋值’\0’(6)最后输出b数组中的字符串。

2023-01-05 21:23:38 1554

原创 C语言。要求输入一个字符串存放在一个字符数组中将其加密,加密规则是其中所有的大写英文字母加3,小写英文字母减3,其它字符不变。加密后的字符串存放到另一个字符数组中,最后输出原字符串和加密后的字符串。

(1)定义2个一维字符数组a[80]和b[80](a数组用于存放输入的原字符串,b数组用于存放加密后的字符串);(说明:如果用strlen函数那么在程序的开头必须要加#include )(4)用循环结构进行加密处理,循环可用for循环结构;(3)用strlen函数计算该字符串的长度作为循环次数,计算结果存放到k变量中。(2)先输入一个字符串存放在一个字符数组中(可用gets函数来输入);循环结束之后,要对b[i]元素赋于’\0’(6)最后输出结果。

2023-01-05 20:50:48 1139

原创 编写程序,输入一个正整数n,输入n个数,生成一个n*n的矩阵。其中矩阵中第1行是输入的n个数,以后每一行的内容都是上一行循环左移一个元素构成的。

【代码】编写程序,输入一个正整数n,输入n个数,生成一个n*n的矩阵。其中矩阵中第1行是输入的n个数,以后每一行的内容都是上一行循环左移一个元素构成的。

2023-01-05 20:42:49 1903

原创 C语言编写程序进行公民身份证信息验证。运行程序输入身份证号码,对所输入的身份证号码进行验证,验证身份证号码的校验位是否正确。如果正确,则输出该身份证的出生年月日。

第四步:余数只可能有0-1-2-3-4-5-6-7-8-9-10这11个数字。其分别对应的最后一位身份证的号码为1-0-X-9-8-7-6-5-4-3-2(专门生成一个match数组存放)第一步:将前面的身份证号码17位数分别乘以不同的系数,从第一位到第十七位的系数分别为:7-9-10-5-8-4-2-1-6-3-7-9-10-5-8-4-2。第二步:将这17位数字和系数相乘的结果相加。第三步:用相加结果除以11,得出余数。

2022-12-26 19:25:33 2273 1

原创 编写加减乘除4个自定义函数add,sub,mul,div,在主函数中调用这4个函数

(1)随机生成5道四则运算题,题目的类型自加,减,乘,除中任意混合出题(即5道题目中有各种类型的题目),每个题目的2个整数是20以内的随机数,题目显示在屏幕上,由用户输入答案(如下图所示)。(3)把每次所做的题目和答题的准确率输出在屏幕上,同时也把每次的运行结果保存到result.txt文本文件中。

2022-12-25 20:28:14 3138 3

原创 c语言编写一个递归函数f,计算组合C(n,m)

本题中:当m=n或n=0时,C(n,m)=1;否则,C(n,m)=m/(m—n)*C(n,m-1)递归需要有结束递归的出口,否则会造成无限制递归使栈内空间溢出。

2022-12-25 19:49:55 1781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