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inux中shell脚本正确,但无法运行语法报错?!

我不明白这是什么原因,也和行业的一些大佬交流了一下,最终也是无果,接着我试了一下,又在VMware中开了一个centos7(2),把相同的shell脚本写进这个系统运行之后,发现是可以运行的。目前换了一个centos7(2)是可以运行的了,所以也可以说是解决了,但是这个问题我特别好奇是为什么,为什么在原本的系统中就运行不了,目前我听到的回答是缺少运行字典,但是我不理解是什么意思。我刚开始以为是我语法写错了,我就尽量改了改,但是改了很多很多次都发现都是这个报错,我就感觉到事情不太对了起来。

2023-03-30 14:09:54 435

原创 kali无法连接网络(桥接、NAT无效)

在kali中通过桥接、NAT都无法获取到IP地址的解决办法

2022-11-28 11:07:08 11270 10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