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那些 Airtest 中各大平台的 keyevent () 解析

在Airtest中,keyevent()接口是在设备上执行keyeventkeyname– 平台相关的按键名称**kwargs– 平台相关的参数kwargsAndroidWindows和iOS。

2023-06-16 16:37:32 1050

原创 【轻量级标记语言】Markdown完整语法

Markdown是一种轻量级的标记语言,它可以用简单的文本语法来实现文档的格式化。Markdown具有易读、易写的特点,同时又可以转换为HTML等其他格式,因此被广泛应用于写作、博客、文档编写等领域。比如在GitHub上,README文件就是使用Markdown语言编写的。

2023-03-17 16:30:10 180

原创 【性能测试分析】内存泄漏与内存溢出

内存泄漏和内存溢出是两个概念,都是与内存管理有关。在Java中,内存管理是由JVM自动管理的,因此内存泄漏和内存溢出都与JVM有关。

2023-03-09 21:26:05 255

原创 【黑盒测试用例设计】场景分析法

场景分析法又称”流程分析法”是一种系统化的方法,以规范化的构造端到端的卓越业务流程为中心,以持续的提高组织业务绩效为目的。它包括流程分析、流程定义与重定义、资源分配、时间安排、流程质量与效率测评。流程分析法的定义主要是针对测试场景类型,针对测试场景的测试项下的测试子项进行设计,是从白盒测试设计方法中的路径覆盖分析法借鉴过来的一种方法。

2023-03-09 16:49:49 1257

原创 【黑盒测试用例设计】状态迁移法

状态转换方法(也称为状态转换测试)是一种基于系统如何从一个状态转换到另一个状态的分析来设计测试用例的技术。此方法的目标是确保状态之间的转换与要求一致。此方法通常用于测试有限状态机,有限状态机是表示有限数量的状态以及它们之间的转换和操作的数学模型。

2023-03-09 09:52:55 1984

原创 【黑盒测试用例设计】正交试验法

正交试验法是一种科学的试验设计方法,用于研究多因素、多水平的试验。该方法利用正交表来对试验进行设计,通过少数的试验替代全面试验,从而减少试验成本和时间。

2023-03-08 17:06:31 1412

原创 【黑盒测试用例设计】输入域测试法

输入域测试方法是一种基于等价划分方法和边界值分析方法原理的高级技术。 它结合了两种方法的特性来对输入域进行目标测试,即给定输入的所有可能输入值的范围。输入域测试方法旨在测试各种类型的输入内容、输入条件和输入方法,以确保软件能够有效地处理它们。

2023-03-08 14:46:29 564

原创 【黑盒测试用例设计】输出域分析法

输出域分析法是一种测试方法,旨在通过对输出域进行等价类和边界值分析,确定要覆盖的输出域样点,反推出对应的输入值来构造测试用例。这种方法不是针对输入域进行分析,而是从输出域的角度来看,覆盖了输入域所有可能的输出情况。

2023-03-08 12:52:16 361

原创 【黑盒测试用例设计】边界值分析法

边界值分析法是一种黑盒测试方法,用于对输入或输出的边界值进行测试。一般作为等价类划分法的补充,其测试用例来自等价类的边界。边界值是相对于输入和输出等价类而言,稍高于边界或稍低于边界的一些特定情况。

2023-03-08 12:49:51 462

原创 【黑盒测试用例设计】等价类划分法

等价类划分法是一种黑盒测试方法,用于将测试过程合理分类以确保设计出的测试用例具有完整性和代表性。在使用等价类划分法时,需要按照需求规格说明书生成等价类,其中包括有效等价类和无效等价类。有效等价类是合理的、有意义的数据集合,而无效等价类则是不合理或无意义的数据集合。在设计测试用例时,需要经历两个步骤:划分等价类(列出等价类表)和选取测试用例。

2023-03-08 12:44:18 1137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