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9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毕设成品 基于LSTM的预测算法

今天学长向大家介绍LSTM基础基于LSTM的预测算法 - 股票预测 天气预测 房价预测🧿选题指导, 项目分享:见文末。

2024-04-27 09:10:03 545

原创 毕设成品 基于LSTM的文本情感分类

这几天在帮助同学开发基于深度学习的情感分类项目,这里学长复现了两篇论文的实现方法,带大家实现一个基于深度学习的文本情感分类器。**基于LSTM的文本情感分类 **🧿选题指导, 项目分享:见文末。

2024-04-26 09:05:38 485

原创 毕设开源 大数据 电影数据分析与可视化系统

🔥 这两年开始毕业设计和毕业答辩的要求和难度不断提升,传统的毕设题目缺少创新和亮点,往往达不到毕业答辩的要求,这两年不断有学弟学妹告诉学长自己做的项目系统达不到老师的要求。为了大家能够顺利以及最少的精力通过毕设,学长分享优质毕业设计项目,今天要分享的是🚩 **基于大数据的电影数据分析与可视化系统 **🥇学长这里给一个题目综合评分(每项满分5分)难度系数:3分工作量:4分创新点:4分🧿选题指导, 项目分享:见文末。

2024-04-25 09:06:00 568

原创 毕设开源 基于深度学习的图像超分辨率重建

🔥 这两年开始毕业设计和毕业答辩的要求和难度不断提升,传统的毕设题目缺少创新和亮点,往往达不到毕业答辩的要求,这两年不断有学弟学妹告诉学长自己做的项目系统达不到老师的要求。为了大家能够顺利以及最少的精力通过毕设,学长分享优质毕业设计项目,今天要分享的是🚩基于深度学习的图像超分辨率重建算法研究与实现🥇学长这里给一个题目综合评分(每项满分5分)难度系数:4分工作量:4分创新点:3分🧿选题指导, 项目分享:见文末图像的超分辨率重建技术指的是将给定的低分辨率图像通过特定的算法恢复成相应的高分辨率图像。

2024-04-24 09:05:36 739

原创 毕设开源 基于机器视觉的停车位识别检测

你是不是经常在停车场周围转来转去寻找停车位。如果你的车辆能准确地告诉你最近的停车位在哪里,那是不是很爽?事实证明,基于深度学习和OpenCV解决这个问题相对容易,只需获取停车场的实时视频即可。该项目可推荐用于毕业设计🧿 选题指导, 项目分享:见文末废话不多说, 先上效果图注意车辆移动后空车位被标记上车辆移动到其他车位这个流程的第一步就是检测一帧视频中所有可能的停车位。显然,在我们能够检测哪个是没有被占用的停车位之前,我们需要知道图像中的哪些部分是停车位。第二步就是检测每帧视频中的所有车辆。这样我

2024-04-23 11:31:45 740

原创 毕设开源 基于大数据的服务器数据分析与可视化系统

🔥 这两年开始毕业设计和毕业答辩的要求和难度不断提升,传统的毕设题目缺少创新和亮点,往往达不到毕业答辩的要求,这两年不断有学弟学妹告诉学长自己做的项目系统达不到老师的要求。为了大家能够顺利以及最少的精力通过毕设,学长分享优质毕业设计项目,今天要分享的是🚩基于大数据的服务器数据分析与可视化系统🥇学长这里给一个题目综合评分(每项满分5分)难度系数:3分工作量:5分创新点:3分界面美化:5分🧿选题指导, 项目分享:见文末。

2024-04-22 09:14:39 749

原创 毕设开源 基于图像识别的跌倒检测算法

背景和意义在美国,每年在65岁以上老人中,平均每3人中就有1人发生意外跌倒,每年大约有9500位老年人死于旅行途中或跌倒;而平均年龄在65岁至69岁之间的人每200次跌倒中就有一次髋关节骨折。更严重的是,20%到30%的患者会出现中度到严重的并发症,很可能导致残疾。而在中国,老年人口已经突破2.5亿,按照30%概览推算,每年有7500万人次的老年人摔倒。🧿 **选题指导, 项目分享:见文末**支持向量机即常说的 SVM,全称是Support Vector Machine。

2024-04-21 09:04:24 487

原创 毕设分享 深度学习YOLO抽烟行为检测

YOLO系列是基于深度学习的回归方法。该系列陆续诞生出YOLOv1、YOLOv2、YOLOv3、YOLOv4、YOLOv5。YOLOv5算法,它是一种单阶段目标检测的算法,该算法可以根据落地要求灵活地通过chaneel和layer的控制因子来配置和调节模型,所以在比赛和落地中应用比较多。同时它有YOLOv5x、YOLOv5l、YOLOv5m、YOLOv5s四种模型。在pytorch环境下编写;可以很容易编译成ON⁃NX和Core ML;运行速度很快,每秒可以达到140FPS的速度;

2024-04-20 08:55:35 568

原创 毕设分享 天气数据分析

Hi,大家好,这里是丹成学长,今天向大家介绍 一个项目基于GRU的 电影评论情感分析大家可用于 毕业设计毕设帮助,开题指导,资料分享,疑问解答(见文末)🧿选题指导, 项目分享:见文末本实例将对意大利北部沿海地区的气象数据进行分析与可视化。首先会运用 Python 中 matplotlib 库对数据进行图表化处理,然后调用 scikit-learn 库当中的的 SVM 库对数据进行回归分析,最终在图表分析的支持下得出我们的结论。为什么选择意大利?因为有现成的数据集,如果要分析其他地方的数据,去采集爬取即可。

2024-04-19 08:57:02 945

原创 毕设分享 大数据天气数据分析

Hi,大家好,这里是丹成学长,今天向大家介绍 一个项目基于GRU的 电影评论情感分析大家可用于 毕业设计🧿选题指导, 项目分享:见文末本实例将对意大利北部沿海地区的气象数据进行分析与可视化。首先会运用 Python 中 matplotlib 库对数据进行图表化处理,然后调用 scikit-learn 库当中的的 SVM 库对数据进行回归分析,最终在图表分析的支持下得出我们的结论。为什么选择意大利?因为有现成的数据集,如果要分析其他地方的数据,去采集爬取即可。

2024-04-18 09:05:44 865

原创 毕设分享 多分类与数据预测分析

🔥 这两年开始毕业设计和毕业答辩的要求和难度不断提升,传统的毕设题目缺少创新和亮点,往往达不到毕业答辩的要求,这两年不断有学弟学妹告诉学长自己做的项目系统达不到老师的要求。为了大家能够顺利以及最少的精力通过毕设,今天学长分享🚩多分类与数据预测分析算法模型🥇学长这里给一个题目综合评分(每项满分5分)难度系数:3分工作量:3分创新点:3分🧿选题指导, 项目分享:见文末逻辑回归(Logistic。

2024-04-17 09:06:41 934

原创 毕设分享 基于深度学习图像识别的垃圾分类系统

如今,垃圾分类已成为社会热点话题。其实在2019年4月26日,我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等部门就发布了《关于在全国地级及以上城市全面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通知》,决定自2019年起在全国地级及以上城市全面启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到2020年底,46个重点城市基本建成生活垃圾分类处理系统。人工垃圾分类投放是垃圾处理的第一环节,但能够处理海量垃圾的环节是垃圾处理厂。然而,目前国内的垃圾处理厂基本都是采用人工流水线分拣的方式进行垃圾分拣,存在工作环境恶劣、劳动强度大、分拣效率低等缺点。

2024-04-16 09:07:27 815

原创 毕设分享 基于机器视觉的手势检测和识别算法

今天学长向大家介绍一个关于深度学习在图像识别领域应用的又一个课题,基于深度学习的手势检测与识别算法,该课题十分适合用于毕业设计哦~🧿选题指导, 项目分享:见文末。

2024-04-15 09:01:32 565

原创 毕设分享 基于大数据的招聘职业爬取与分析可视化

🔥 这两年开始毕业设计和毕业答辩的要求和难度不断提升,传统的毕设题目缺少创新和亮点,往往达不到毕业答辩的要求,这两年不断有学弟学妹告诉学长自己做的项目系统达不到老师的要求。为了大家能够顺利以及最少的精力通过毕设,学长分享优质毕业设计项目,今天要分享的是🚩 **基于大数据的招聘职业爬取与分析可视化 **🥇学长这里给一个题目综合评分(每项满分5分)难度系数:3分工作量:3分创新点:3分🧿选题指导, 项目分享:见文末。

2024-04-14 09:02:41 900

原创 毕设分享 基于人工智能的图像分类算法研究与实现

Hi,同学们好,今天学长想大家介绍基于人工智能的图像分类技术,涉及到的知识有:深度学习,opencv,卷积神经网络。🧿选题指导, 项目分享:见文末传统CNN包含卷积层、全连接层等组件,并采用softmax多类别分类器和多类交叉熵损失函数。如下图:卷积层(convolution layer): 执行卷积操作提取底层到高层的特征,发掘出图片局部关联性质和空间不变性质。池化层(pooling layer): 执行降采样操作。

2024-04-13 11:57:29 604

原创 毕设 深度学习机器学习酒店评价情感分析算法实现

🔥 这两年开始毕业设计和毕业答辩的要求和难度不断提升,传统的毕设题目缺少创新和亮点,往往达不到毕业答辩的要求,这两年不断有学弟学妹告诉学长自己做的项目系统达不到老师的要求。为了大家能够顺利以及最少的精力通过毕设,学长分享优质毕业设计项目,今天要分享的是🚩深度学习 机器学习 酒店评价情感分析算法实现🥇学长这里给一个题目综合评分(每项满分5分)难度系数:3分工作量:3分创新点:3分🧿选题指导, 项目分享:见文末。

2024-04-11 11:26:54 384

原创 毕设 深度学习卷积神经网络垃圾分类系统

今天学长向大家介绍一个机器视觉项目深度学习卷积神经网络垃圾分类系统🧿选题指导, 项目分享:见文末迁移学习是指在一个数据集上,重新利用之前已经训练过的卷积神经网络,并将其迁移到另外的数据集上。

2024-04-10 08:58:34 886

原创 毕设 深度学习LSTM新冠数据预测

🔥 这两年开始毕业设计和毕业答辩的要求和难度不断提升,传统的毕设题目缺少创新和亮点,往往达不到毕业答辩的要求,这两年不断有学弟学妹告诉学长自己做的项目系统达不到老师的要求。为了大家能够顺利以及最少的精力通过毕设,学长分享优质毕业设计项目,今天要分享的是🚩基于深度学习的新冠疫情预测算法研究与实现🥇学长这里给一个题目综合评分(每项满分5分)难度系数:4分工作量:4分创新点:3分🧿选题指导, 项目分享:见文末。

2024-04-09 11:52:12 717

原创 毕设 深度学习 YOLO 实现车牌识别算法

🔥 这两年开始毕业设计和毕业答辩的要求和难度不断提升,传统的毕设题目缺少创新和亮点,往往达不到毕业答辩的要求,这两年不断有学弟学妹告诉学长自己做的项目系统达不到老师的要求。为了大家能够顺利以及最少的精力通过毕设,学长分享优质毕业设计项目,今天要分享的是🚩基于yolov5的深度学习车牌识别系统实现🥇学长这里给一个题目综合评分(每项满分5分)难度系数:4分工作量:4分创新点:3分🧿选题指导, 项目分享:见文末智能车牌识别是现代智能交通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 广泛应用于高速公路、停车场、路口等场景。

2024-04-08 09:12:25 655

原创 毕设 基于深度学习的目标检测算法

Hi,大家好,这里是丹成学长,今天向大家介绍基于深度学习的目标检测算法大家可用于 毕业设计🧿 选题指导, 项目分享:见文末普通的深度学习监督算法主要是用来做分类,如图1所示,分类的目标是要识别出图中所示是一只猫。在ILSVRC(ImageNet Large Scale Visual Recognition Challenge)竞赛以及实际的应用中,还包括目标定位和目标检测等任务。其中目标定位是不仅仅要识别出来是什么物体(即分类),而且还要预测物体的位置,位置一般用边框(bounding box)标记,如图

2024-04-07 09:03:39 564

原创 毕业设计项目 基于计算机视觉的身份证识别系统

今天向大家介绍一个应用场景非常广阔以及十分有意义的毕业设计项目,基于机器视觉的身份证识别系统,该系统可以用在各个实际生活场景,如:考场,网吧,政府部分,学校出入登记等等。🧿选题指导, 项目分享:见文末深度学习技术被提出后,发展迅速,在人工智能领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越来越多优秀的神经网络也应运而生。深度学习通过建立多个隐层的深层次网络结构,比如卷积神经网络,可以用来研究并处理目前计算机视觉领域的一些热门的问题,如图像识别和图像检索。

2024-04-06 09:05:46 647

原创 毕业设计项目 基于机器视觉的答题卡识别

答题卡识别使用的是机器视觉识别算法, 那什么是机器视觉算法呢?机器视觉,并不是视觉,他不具有人类的视觉理解能力,说穿了他只是图像处理技术的工程应用,都是由工程师开发的算法来完成任务,并且是特定的算法完成特定的任务,互相之间没有通用性。废话不多说, 学长到大家看看, 这项技术实现的效果如何.

2024-04-05 12:15:00 265

原创 毕业设计项目 基于机器学习的二维码识别检测

今天学长向大家介绍一个机器视觉的毕设项目,二维码 / 条形码检测与识别基于机器学习的二维码识别检测 - opencv 二维码 识别检测 机器视觉🧿选题指导, 项目分享:见文末。

2024-04-04 09:03:03 793

原创 毕业设计项目 基于大数据的全国热门旅游景点数据分析与可视化

🔥 这两年开始毕业设计和毕业答辩的要求和难度不断提升,传统的毕设题目缺少创新和亮点,往往达不到毕业答辩的要求,这两年不断有学弟学妹告诉学长自己做的项目系统达不到老师的要求。为了大家能够顺利以及最少的精力通过毕设,学长分享优质毕业设计项目,今天要分享的是🚩 **基于python的旅游数据分析可视化系统 **🥇学长这里给一个题目综合评分(每项满分5分)难度系数:3分工作量:4分创新点:4分🧿选题指导, 项目分享:见文末。

2024-04-03 09:01:09 288

原创 毕业设计项目 基于协同过滤的电影推荐系统

今天学长向大家介绍一个学长帮助往届学生做的毕业设计项目基于协同过滤的电影推荐系统🧿选题指导, 项目分享:见文末。

2024-04-02 08:58:18 994

原创 毕业设计 深度学习YOLO图像视频足球和人体检测

🚩 深度学习YOLO图像视频足球和人体检测🥇学长这里给一个题目综合评分(每项满分5分)🧿 选题指导, 项目分享:见文末得益于深度学习技术的飞速发展,基于深度学习的目标检测算法研究成为近几年研究的热门方向。本项目基于Yolov5算法实现图像视频足球和人检测。卷积神经网络(CNN)是一种包含卷积运算的深层前馈神经网络。传统的神经网络每个神经元权重连接上层的所有神经元,所以会出现大量权重值,增加整个网络的数据量和复杂程度。CNN则具有两个重要特征则是“局部感知”和“权值共享”,可有效提取数据的特征同时

2024-04-01 11:08:31 372

原创 毕业设计 深度学习YOLOv5车辆颜色识别检测

🔥 这两年开始毕业设计和毕业答辩的要求和难度不断提升,传统的毕设题目缺少创新和亮点,往往达不到毕业答辩的要求,这两年不断有学弟学妹告诉学长自己做的项目系统达不到老师的要求。为了大家能够顺利以及最少的精力通过毕设,学长分享优质毕业设计项目,今天要分享的是🚩 **基于深度学习YOLOv5车辆颜色识别检测 **🥇学长这里给一个题目综合评分(每项满分5分)难度系数:3分工作量:3分创新点:4分🧿选题指导, 项目分享:见文末。

2024-03-31 09:00:16 589

原创 毕业设计 大数据公交数据分析与可视化

🔥 这两年开始毕业设计和毕业答辩的要求和难度不断提升,传统的毕设题目缺少创新和亮点,往往达不到毕业答辩的要求,这两年不断有学弟学妹告诉学长自己做的项目系统达不到老师的要求。为了大家能够顺利以及最少的精力通过毕设,学长分享优质毕业设计项目,今天要分享的是🚩 基于大数据的公交数据分析与可视化系统🥇学长这里给一个题目综合评分(每项满分5分)🧿 选题指导, 项目分享:见文末本项目采用B/S架构,利用前后端分离的方法来实现Web开发。同时采用加密的方法对数据进行脱敏,利用python对大数据处理的优势对数据

2024-03-30 09:00:21 368

原创 毕业设计 基于大数据分析的金融产品销售预测分析

🧿 选题指导, 项目分享:见文末某金融公司新推出的理财产品,预测客户是否会接受新的产品,并提高产品的销售量。根据公司提供的用户数据,包括职业、婚姻状态房产、年龄、违约情况等数据。与近期购买的详细资料,包括金额、购买频率,时间等相关数据。根据客户的信息,将客户进行分类打上标签,预测该用户是否会购买理财产品以及是否需要对该用户进行主动销售。对客户进行精准营销可以提高产品的销售。那么对产品分析转换为对客户的分析。考虑客户是否能接受新的产品,可以从两方面着手分析。数据观察根据业务常识,客户基本信息删除如ID,姓

2024-03-29 09:05:18 396

原创 毕业设计 基于大数据B站数据分析项目 情感分析

今天向大家介绍如何使用大数据技术,对B站的视频数据进行分析,得到可视化结果。这里学长分为两个部分描述:🧿 选题指导, 项目分享:见文末分析方向:首先从总体情况进行分析,之后分析综合排名top100的视频类别。总体情况部分包括:综合排名top100部分包括:5. top100类别占比。6. top100播放量情况。7. 硬币、收藏、点赞平均人数分布。8. 各分区平均评论、弹幕、转发量情况。这里主要是进行查看数据信息、空值、重复值以及数据类型,但由于数据很完整这里不再做过多操作。对数据进行拆分、聚合,

2024-03-28 09:03:24 531

原创 毕业设计 基于YOLO实现的口罩佩戴检测系统

🔥 这两年开始毕业设计和毕业答辩的要求和难度不断提升,传统的毕设题目缺少创新和亮点,往往达不到毕业答辩的要求,这两年不断有学弟学妹告诉学长自己做的项目系统达不到老师的要求。为了大家能够顺利以及最少的精力通过毕设,学长分享优质毕业设计项目,今天要分享的是🚩 **基于YOLO实现的口罩佩戴检测 **🥇学长这里给一个题目综合评分(每项满分5分)难度系数:3分工作量:4分创新点:4分🧿选题指导, 项目分享:见文末。

2024-03-27 09:04:39 632

原创 毕业设计 基于LSTM的预测算法

今天学长向大家介绍LSTM基础基于LSTM的预测算法 - 股票预测 天气预测 房价预测🧿选题指导, 项目分享:见文末。

2024-03-26 11:29:57 813

原创 毕业设计 医学大数据分析-心血管疾病分析

🚩 基于大数据的心血管疾病分析🥇学长这里给一个题目综合评分(每项满分5分)🧿 选题指导, 项目分享:见文末本项目的任务是利用患者的检查结果预测心血管疾病(CVD)的存在与否。数据集包括年龄、性别、收缩压、舒张压等12个特征的患者数据记录7万份。当患者有心血管疾病时,目标类“cardio”等于1,如果患者健康,则为0。数据描述有三种类型的输入特征:数据信息概览变量分析所有特征都是数字,12个整数和1个小数(权值)。第二列告诉我们数据集有多大,每个字段有多少非空值。我们可以使用’ descr

2024-03-25 08:58:56 414

原创 机器学习毕业设计项目选题推荐

🔥 这里是丹成学长,毕业季马上就要开始了,不少同学询问学长管理选题开题类的问题。今天跟大家分享信息安全毕设选题 ~最新的信息安全(网络安全)专业毕设选题,难度适中,适合作为毕业设计,大家参考。学长整理的题目标准:🧿 选题指导, 项目分享:见文末最近非常多的学弟学妹问学长关于选题的问题,所以今天学长来教大家如何进行毕业设计选题!毕业设计的选题尤为重要,选好题目是最终完成毕业设计的第一步。因为题目的选择跟之后的设计实现密不可分,如果你所选择的题目是你无法实现的,而且定题以后就不能修改了,这无疑会给你带来很大

2024-03-23 12:05:25 886

原创 机器学习毕业设计选题怎么选

丹成学长,搜集分享最新的网络工程专业毕设毕设选题,难度适中,适合作为毕业设计,大家参考。相对容易工作量达标题目新颖🧿选题指导, 项目分享:见文末。

2024-03-22 11:43:37 917

原创 机器学习毕业论文(毕设)方向怎么选

Hi,大家好,这里是丹成学长,大四的同学马上要开始毕业设计啦,大家做好准备了没!学长给大家详细整理了计算机毕设最新选题,对选题有任何疑问,都可以问学长哦~毕设帮助,开题指导,资料分享,疑问解答(见文末)🧿选题指导, 项目分享:见文末。

2024-03-21 09:04:35 1489

原创 最新大数据专业选题精华集合

大家好!大四的同学们,毕业设计的时间即将到来,你们准备好了吗?为了帮助大家更好地开始毕设,我作为学长给大家整理了最新的计算机大数据专业的毕设选题。如果在开题选题的过程中有任何疑问,都可以随时向我提问,我会根据你们的情况提供帮助。对于大数据专业的毕设选题,重要的是选择与该领域紧密相关且具有实际意义的课题。大数据技术在各个行业中的应用日益广泛,所以选择一个与实际应用场景相关的课题可以帮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和应用所学的知识。在选择选题时要考虑自己的兴趣和专长。

2024-03-20 09:05:42 595

原创 智能科学毕业设计任务书大全

今天学长推荐几个项目,毕业设计可借鉴下面这几个项目,这里不仅仅是简单的推荐项目,还会给出一些思路,同学们可以基于这些 项目魔改成自己的项目,至少还能增加一个项目经验不是?丹成学长在这里搜集分享信息管理专业 毕设毕设选题,难度适中,适合作为毕业设计,大家参考。🧿选题指导, 项目分享:见文末相对容易工作量达标题目新颖。

2024-03-19 09:02:24 697

原创 智能科学毕业论文(毕设)题目汇总

今天学长推荐几个项目,毕业设计可借鉴下面这几个项目,这里不仅仅是简单的推荐项目,还会给出一些思路,同学们可以基于这些 项目魔改成自己的项目,至少还能增加一个项目经验不是?丹成学长在这里搜集分享信息管理专业 毕设毕设选题,难度适中,适合作为毕业设计,大家参考。🧿选题指导, 项目分享:见文末相对容易工作量达标题目新颖。

2024-03-18 13:10:41 805

原创 智科 机器学习毕业设计任务书思路

丹成学长,搜集分享最新的网络工程专业毕设毕设选题,难度适中,适合作为毕业设计,大家参考。相对容易工作量达标题目新颖🧿选题指导, 项目分享:见文末。

2024-03-17 09:00:14 554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