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 英语--anything is OK

前言

    英语学习的过程,有的时候可能是需要度过一段平淡期的,有的时候,学一样东西时间长了,如果不能注入新鲜元素的话,便很快成为形式化的东西。

    这是在英语的学习过程中,出现的一段瓶颈期,所幸的是,自己和小组成员并没有停止二月英语学习的步伐。


AJ的陪伴

一、小组成员的变化

   从之前制定的AJtopic计划的日程,基本上走完之后,发现还是需要继续进行学习,这时候我们的新的计划表就出来了,可能会有些平淡无奇,但是我们的小组成员,非常的给力,Lily的积极参与,会主动地记录一些关键性的词汇,这点说明她想要展现一个很好的topic效果;Mike从一开始不来,到现在能够从不敢说,不会说到不断地说出一些句子,ask some questions,这是他的一个明显的进步。Jackey是我们组的一个活跃分子,总是会很搞笑的模仿topic里面的故事情节,活跃了topic的氛围,简直是提高了一个档次,非常感谢小组中的几位成员,当然还有一个,那就是Michael,2月份,由于项目的原因,他很少进行topic,自己也在想办法如何能够让他继续参与进来,和大家一起进步。

二、英语组织的改善

   当然,自己组织英语学习的方式需要做一些改变,不能太中规中矩了,可以适当地给大家做一个小测试,让大家能够看到自己的进步,同时使用一些平常AJ上面谈到的一些方法,比如:a big smile,shoulders back,chest up,eyes up ,stand up,move ,breathing deeply。这些动作如果不去尝试一下,便永远不会体会到emotional mastery!


三分钟英语学习

  1.学习进度: 每天5集的速度进行着,目前看到了20集,还有5集便完成了一遍的学习。

  2.学习感受:

    学习之外的感受是,Lisa的发型从long hair changes into short hair,不得不说换了发型的人,会给人不一样的感觉啊。

    学习之中的体会,是很常用的一些句式,高中或者初中我们就接触过的一些日常用语,为什么我们学了三到六年,却仍然没有说出来呢,原因在于我们缺少开口说得勇气和前期的耳朵的磨炼,非常兴奋地是,自己能够听清Lisa嘴里在说得什么,但是仍然达不到她的那个流利程度,这应该是自己的刻意训练,不断去开口说的阶段,还差那么一些。

  3.不断地去听,不断地开口去练,如果可以的话,可以和小组成员一起学习这个材料,大家一起说一说,练一练。

        

百词斩重新拾起

   百词斩的学习自己刚刚坚持了三天,但是能够感受到学习单词的熟悉感和快感,这款软件的单词解释比较多样化和形象化,我们能够进行得比较开心,里面还有小视频,包括 好听的英文歌片段、动画片段以及两个歪果仁那个夸张表演单词的含义,very fantastic!

  所以说,找到一款能够吸引自己的软件去学习,a most important factor!


小结

  本来没有感觉到自己二月的英语有什么值得总结的,但是通过一番文字的指引,却不知不觉中,就思考了自己的所学所得所感。

  感恩二月,with my teammaters, growing smoothly!

感谢您的访问!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88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88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