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由于找不到vcruntime140_1.dll无法继续执行代码怎么办?

新装的win10系统,安装mysql的时候出现了如下错误:

2023-11-23 16:02:49 69

原创 Win10无法访问远程共享文件夹,错误代码(0x80004005)

1、按win+R打开运行,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编辑器。2、打开3、找到“AllowInsecureGuestAuth”,如果没有,就新建一个DWORD(32)项重命名为“AllowInsecureGuestAuth”,设为“1”,确定。4、重新连接即可。

2023-11-15 11:03:44 1176

原创 解决Linux ssh可以使用却无法传文件的问题

今天想传一个文件到Linux平台上,发现无法传输,但是ssh连接无异常,上网百度了一下,解决办法是修改/etc/ssh/sshd_config文件将改为重启后sshd就可以了。或者。

2023-11-15 10:31:32 1246

原创 paramiko.ssh_exception.SSHException: EOF during negotiation

解决办法如下:Python pysft/paramiko 'EOF在谈判中‘错误

2023-09-20 14:54:53 558

原创 Ovirt 基本介绍

oVirt(Open Virtualization Manager)是一款免费开源虚拟化软件,是RedHat商业版本虚拟化软件RHEV的开源版本。oVirt基于kvm,并整合使用了libvirt、gluster、patternfly、ansible等一系列优秀的开源软件。

2023-05-31 16:09:17 760 1

原创 虚拟化相关概念

虚拟化使得在一台物理的服务器上可以跑多台虚拟机,虚拟机共享物理机的 CPU、内存、IO 硬件资源,但逻辑上虚拟机之间是相互隔离的。物理机我们一般称为宿主机(Host),宿主机上面的虚拟机称为客户机(Guest)。那么 Host 是如何将自己的硬件资源虚拟化,并提供给 Guest 使用的呢?这个主要是通过一个叫做 Hypervisor 的程序实现的。全虚拟化性能更好,因为不需要用kvm做底层半虚拟化因为基于普通的操作系统,会比较灵活,比如支持虚拟机嵌套。嵌套意味着可以在KVM虚拟机中再运行KVM。

2023-05-30 15:01:30 379 1

原创 iostat 命令详解

iostat主要用于监控系统设备的IO负载情况,根据这个可以看出当前系统的写入量和读取量,CPU负载和磁盘负载。

2022-11-10 18:07:07 26450 1

原创 curl命令的使用

curl命令使用

2022-04-07 14:32:48 11477

原创 python Selenium

提示:文章写完后,目录可以自动生成,如何生成可参考右边的帮助文档文章目录一、简介二、安装及下载1.安装2.下载浏览器驱动三、快速入门1. 实例分析2. 元素定位3. 元素定位方法4. 控制浏览器的常用方法5. 节点的常用方法6. 行为链 ActionChains常用方法7. 等待事件 Wait显示等待: WebDriverWait隐式等待: implicitly_wait8. 警告框处理 Alert9. 上传文件 send_keys10. 操作 cookies11. 调用JavaScript代码1.

2022-03-22 17:20:38 738

原创 OSI和TCP/IP

OSIOSI(Open System Interconnect),即开放式系统互联。 一般都叫OSI参考模型,是ISO(国际标准化组织)组织在1985年研究的网络互连模型。ISO为了更好的使网络应用更为普及,推出了OSI参考模型。其含义就是推荐所有公司使用这个规范来控制网络。这样所有公司都有相同的规范,就能互联了。每一层实现各自的功能和协议,并完成与相邻层的接口通信。OSI的服务定义详细说明...

2019-07-25 16:27:20 296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