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enRank硅谷首发上线 | 区块链投融资领域的“大众点评”

10月10日,全球首家基于以太坊的去中心化,项目评级类区块链投融资一级市场TokenRank1.0正式发布,用户可通过在线参与多类型话题的评级分析,获得TRT Token奖励,发现优质项目,同时通过一级市场参与项目投融资。而区别于传统人们基于评级市场的认知,TokenRank创始团队表示:“评级是为认知的体现,是一个聚智的过程,利用经济手段把大家的真实想法聚集起来,达成共识,使项目价值得到市场体现,这和传统评级的概念有很大区别。”

 

TokenRank是安全便捷、评价可视化的数字资产一级市场,创新推出EVO概念(Evaluation, Visualization, Offering)。用户一方面可以随时随地进行分析评级,另一方面平台通过AI追踪分析评级大数据,向用户呈现完全真实的、可视化的市场数据,帮助用户发掘具有趋势和特色的投融资项目,为投资者提供最佳方向。

 

 

有责任感的区块链投融资平台

 

TokenRank项目从2015年开始酝酿,经过3年多的打磨和积累,如今终于上线面世。在经历过2017年行业的繁荣与2018年的萧条和逐渐走向正轨之后,真正的区块链时代已经来临,但是行业内上下游链条之间信息不对称的痛点成为制约行业发展的难题,在此之前尚未有很好的解决方案出现。在区块链行业,政府监管是重要的一环,而更加重要的一环是区块链各个环节之间信息的公开透明以及客观公正的评价体系的自我建立。而TokenRank平台最初就是基于这样的一个出发点来设计的。

 

在传统业务流程中:

【投资者】想要参与一个项目,必须跟踪该项目1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