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9&U9C杂发单ISV接口调用

msg = msg + "杂发单 " + (li[0].m_code?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qq_28481387/article/details/130485682。

2023-11-20 18:05:50 204

原创 U9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案

处理:删除多余的网络连接的方法: 桌面左下角开始 -- 运行 -- cmd -- 输入 ,弹出设备管理器,展开到设备管理器,如下图: 怎么删除本地连接右键单击需要卸载的网卡,就可以了. 下面是网上转载来的方法: 方法一:依次选择“开始→运行”,在“运行”对话框中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编辑器,然后查找“本地连接”关键字,查找到的项值只保留最近的“本地连接”项,其他的“本地连接”项一律删除,最后退出注册表编辑器,那么先前的虚拟网卡就会从你的电脑中被彻底删除掉了。找不到句柄为 0 的预定义语句。

2023-11-18 10:15:55 1722

原创 DataTable应用

在项目中常常常使用到DataTable,假设DataTable使用得当,不仅能使程序简洁有用,并且可以提高性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现对DataTable的使用技巧进行一下总结。

2023-11-15 09:41:46 58

原创 列合并为一值

查询列,并将列值合并为一个值!

2023-08-09 09:10:39 70

原创 存储过程应用及命名规范

显式事务:称为用户自定义事务,是指显式的方式定义开始和结束的事务,当使用start transaction和commit语句时表示显式事务。CREATE PROC <过程名>(<入参1>,<出参1 OUTPUT> )夺隔离性:事务的执行不受其他事务的干扰,系统执行的中间结果对其他事务必须是透明的。CREATE PROC <过程名1>(<入参1>[,<入参2>]…隐式事务:指每一条数据操作都自动成为一个事务,事务的开始是隐式的。exec sp_rename <原触发器名>,<新触发器名>

2023-08-05 10:23:19 198

原创 Fastreport.net绑定参数 数据打印

如果需要的可以加入公众号“办公好技巧”,找我要个文件。后面subject就是刚才设置的参数,保持一致哦。于 2021-06-19 17:45:19 发布。一、引入Fastreport.dll。1.设置变量参数,例如:subject。二、创建report.frx文件。

2023-07-31 17:04:16 251

原创 FastReport 使用范例

【这里修改一下哈,可以不勾选表里面的字段,然后直接点击“添加sql查询...”按钮的,这样在下面的数据源里就不会出现UserInfo和Dept这两个表了,直接一个Table就OK了】我需要的数据是用紫红色标出来的那四个字段,这里需要注意那个红色圈出的按钮“添加SQL查询...”(注:如果你需要的只是一个表里的全部或部分数据,那么直接点“完成”即可)//让报表显示在窗体的控件中。菜单“数据”——>“添加数据源”,然后就是一系列的选择数据库,写用户名,密码这类的,填写好后点击“下一个”,然后出现这个页面。

2023-07-31 14:01:53 390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