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2020年黑苹果硬件配置推荐

前言黑苹果硬件配置推荐是一件众口难调的事情,但是为了更多的苹果Mac爱好者能够早日开心顺利的使用上macOS系统,mac996站长还是会200%的努力做好这件事情,也请大家大家多给一些支持和鼓励!注:本文仅针对黑苹果台式机做硬件推荐,不涉及黑苹果笔记本相关。总体原则因为黑苹果是使用非官方硬件模拟的苹果环境,因此在硬件推荐上遵循以下原则:第一,系统适配性推荐的硬件将优先考虑与当前最新的macOS系统的适配性,对于历史版本的macOS会酌情考虑但不会是重点。目前macOS最新..

2020-05-16 11:26:07 31957

原创 Runcat 让Mac跑代码程序更Happy(Mac系统监控软件推荐)

Mac996站长无意之间发现了一款Mac系统监控软件,名字叫RunCat——奔跑的猫?在Mac上下载安装了一下,跑了几天觉得爱不释手,来给大家强烈推荐一波!标题安装以后会在Mac顶部菜单栏出现一只跑动的小猫,这货会跑个不停,但是呢它的跑动运动频率会随着 CPU 的使用率增加而变快。如果CPU占用越高,那么跑动速度越鬼畜……制作者这个越卡跑得越快的脑洞也是有点意思哈,撸猫党一定会喜欢的。不过光这个还值得推荐,打开小猫——选择Preferences(偏好设置)后,会出现3个菜单在General.

2020-05-13 15:47:34 2851

原创 Mac启动台 Launchpad 图标数量/大小调整

Mac启动台 Launchpad 图标数量/大小调整大家都知道Mac的Launchpad启动台下会存放应用程序的图标(类似 WIndows的开始菜单),但在默认设置下,这些应用的图标很大,而且也比较占用屏幕空间,当安装程序较多时候,我们还不得不划屏寻找对应的App。有没有什么办法,把程序图标变小或是一屏下放下更多的程序图标呢?上面是mac996站长自己的Launchpad个人的方案思路是:调整启动台的每一行、和每一列图标的数量,从而达到调整Launchpad图标大小的目的。具体办法:打开Mac

2020-05-08 20:33:20 1675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