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最新 Mac 下载安装游戏金铲铲之战详细教程,IPA 包适配 MacOS 最新系统稳定不闪退

最近 Mac 系统推出了最新的 MacOS 14.4 系统,就有一些小伙伴可能通过 playCover 安装金铲铲之战出现了问题,期间可能会出现打不开闪退报错等问题不过不用担心,playCover 团队现已解决了该问题,不过需要大家重新安装更新最新的 playCover 然后安装下方的安装教程重新安装一遍就可以了。

2024-03-14 11:03:45 2062 1

原创 Mac 最新原神下载安装教程 IPA 砸壳包适配最新 Mac 系统稳定不闪退

hello 小伙伴们大家好,最近 Mac 系统推出了 14.4 最新系统,导致有一些小伙伴 通过 playCover 安装原神出现问题,期间可能会闪退打不开报错等问题现在 playCover 官方也是给出了新的解决方案,大家按照教程重新更新安装一篇原神就可以了

2024-03-14 10:43:30 909

原创 Mac 苹果 IOS 砸壳解密 IPA 资源下载站点推荐

最近经常使用的国外的一家免费 ipa 资源站点无法使用了,里面所有的资源都报错安装不上,没的办法找了一大圈,始终没有合意的,有的资源不全,有的更新不及时,有的不全还收费,最后筛选出了三个还算可以的站点,大家可以比较一下哪个更适合自己。

2024-01-30 10:37:24 7263

原创 MacBook 如何正确安装金铲铲之战新版本?不闪退不报错完美运行

根据大佬的描述好像是说这个报错的是无根砸壳的包,没有系统底层文件夹的访问权限所以导致了 playCover 无法正常安装这个包,大佬给了一个越狱机砸的壳,我试了一下确实可以成功安装。试着运行一下,第一次没有成功,因为要改一下游戏分类和包名,这个是 playCover 新版本的特点,因为我卸载了旧的重新安装的游戏所以需要重新设置一下。今天在安装最新版本的金铲铲时playCover 报了一大堆的错,安装不上,还以为这游戏凉凉了要玩不了了,有个大佬给了解决方案。

2024-01-26 11:11:36 784 2

原创 MacBook 如何安装幻塔如何下载IPA砸壳包详细图文教程

这里我们需要安装最新版本的 playCover 以适应新系统,没安装过的可直接下载安装,已安装过的可以在安装时点击替换,这样我们之前在 playCover 中安装的游戏啥的就还会在。我们在安装过 playCover 后,还需要幻塔的IPA砸壳安装包才可以正常在 Mac 上安装此游戏,IPA 安装包会随着游戏版本更新而更新所以可能需要一个靠谱稳定的地方来获取。我们下载好幻塔的IPA安装包后,可以直接将该安装包拖拽到 playCover 内进行安装,如下图。3、安装幻塔到playCover。

2023-12-14 11:44:02 685 1

原创 MacBook 下载安装游戏原神,保姆级教程,非常好用!

最近入手了 MacBook Pro ,到手后没成想居然没有原神,平时也不玩别的游戏就想玩个原神,网上教程也不少,但云原神吧对网络有要求而且需要月付,虚拟机要不就是启动不了能运行的又特别卡,根本没办法玩,最终还是选择使用 playCover 运行手机版原神的方案,玩起来比手机舒服画面大不卡顿,但总体体验肯定不如 PC 端了,但这应该是 Mac 上的最优解了下面按照步骤一起,Mac 原神启动!

2023-10-18 21:31:09 1465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