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将VScode添加到右键菜单

需要将个人用户文件夹替换成自己的用户目录名,然后导入进去就OK。

2023-01-19 09:38:28 294

华为F501无线座机刷机工具+经验分享

刷机要点: 1. 焊锡连接主板上USB数据电路断点。万用表测试正常连通。 2. 装好驱动,用正确的数据线连接电话机和电脑,检查是否正常。 3. 运行工具ResearchDownload,点击第一个图标按钮,选择固件包。 4. 电话机关机状态下(要装电池),同时按着电话机的左键和开机键不放,启动刷机,直到刷机完成再松手。如果一次不成,多试几次。 5. 完成后,拔掉电池,再接上,开机。

2019-01-12

锐起无盘教程

大家在使用锐起无盘的时候,可能新手会不知道从和下手,下面的教程就是中国最大的网吧论坛-天下网吧论坛的大大发布的锐起无盘教程,锐起无盘4.5服务端安装教程!下面是教程原版: 锐起无盘服务器安装图文教程,做的不好,有什么不清楚的可以发帖共同学习。

2018-08-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