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html+javascript实现带有预览功能的上传表单的问题(望高手们给指教)

<br />以下代码是html+JavaScript实现的带有图片预览功能的上传表单<br />1、<br /><html>       <br /><head>       <br /><me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text/html; charset=gb2312">       <br /><title>带有图片预览功能的上传表单</title>       <br /><script>       <br />function viewmypic(

2010-06-16 03:25:00 474

原创 javascript魔法代码,js果然强大

<br />潜水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本不想潜水,无奈技术拿不出手,主要是现在正在学,这次也不是自己写的,是分享来了!废话不多说,入正题:昨天看书,看到一段js代码,我试了一下,果然神奇,代码如下:JavaScript:R=0;x1=.1;y1=.05;x2=.25;y2=.24;x3=1.6;y3=.24;x4=300;y4=200;x5=300;y5=200;DI=document.images;DIL=DI.length;function A(){for(i=0;i-DIL;i++){DIS=DI[i].

2010-06-03 05:28:00 1418

仿记事本文本阅读器,实现了记事本的大部分功能,供java学习者一起学习!!

仿记事本文本阅读器,实现了记事本的大部分功能,比如文件保存,新建等,令开发了背景色和前景色的功能!

2010-08-05

抓屏、桌面截图工具Java源代码

用Java语言写的,抓屏小工具,大家学习用!

2010-05-20

文本阅读器Java源代码

文本阅读器,可以实现文本文件的阅读,Java源代码!

2010-05-20

复杂的搜索页面(asp.net源代码)

在网页中实现复杂的搜索功能,asp.net,c#源代码!

2010-05-20

验证码的实现(asp.net)

用c#生成asp.net中验证码图片!学习,收藏!

2010-05-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