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款主流同步软件介绍

工作生活中,每个人或多或少肯定积累了很多数据,随之而来的就会有文件备份需求。目前市面上有多款软件可以满足各种文件备份需求,然而市场上同步软件众多,我们的目标是本着易用,功能强大,免费也可以用的前提,调查了多款软件,同时剔除小的功能不全的软件,总结出主流的四款同步软件,介绍如下:

 

BestSync同步软件

主页:http://www.risefly.com/chinese/index.htm

简介:BestSync可以支持任何目录间的文件同步,通过软件可以轻松在本地目录、网络盘、共享目录、FTP服务器、Outlook邮箱、USB移动设备、云存储等之间进行文件同步与备份。通过简单的任务向导,可以灵活配置定时,实时同步,加密压缩,文件过滤,文件监视,作为作为Windows服务运行等同步功能。 更有独特的同步预览、FTP下载上传限速、文件过滤规则、文件冲突智能处理等独特功能帮助客户解决各种同步问题。免费版本可手动同步两个本地文件夹的文件,无文件数量和任务限制,免费功能不会过期。

 

GoodSync

主页:https://www.goodsync.com/cn

简介:在多种驱动设备之间自动同步和备份,(个人电脑、移动设备、网络设备)支持任何文件类型,支持多任务、多语言。人性化的界面,可自由选择部分单向双向同步,有强大的过滤系统,有完整的日志记录及更改内容报表 。免费版有文件数量和任务数量限制。

 

Allway Sync

主页:https://allwaysync.com/

简介:Allway Sync 使用了创新的同步运算法则同步您在台式机,笔记本,USB 驱动器,远程 FTP/SFTP,WebDAV 服务器,各种在线存储等上的数据。同时它还支持压缩和加密并具有极其灵活易用的用户界面。Allway Sync 也可以通过 Sync Gateway 同步 Mac 的数据。此软件个人适度免费,30天内处理超过4万个文件,需要购买专业版。

 

FreeFileSync

主页:https://freefilesync.org/

简介:作为开源软件,它主要用于快速简便的配置和行动之间的同步两个文件夹。首先是文件同步功能,可以在指定的两个文件夹之间进行单向或双向的同步,点击程序窗口右上方的绿色齿轮图标可以设置相关参数;其次也可以自定义需要筛选的文件,有“包括”和“例外”两种过滤方式,可以定义需要过滤的文件类型。

 

综合来说,前三款软件功能不相上下,BestSync细项功能更多一些,最后一款开源软件功能相对简单些,不过也够用了。性能方面我们没一一测评,毕竟个人的基本文件备份需求,对性能要求不高。只需根据个人使用偏好和习惯,选择您最适用的同步软件即可。

 

 

 

 

 

  • 2
    点赞
  • 2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