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转载 linux nice命令: 设置进程优先级

原文:http://blog.sina.com.cn/s/blog_649fcabc0100kiau.html介绍:nice命令用来设置优先级,优先级的数值为-20~19,其中数值越小优先级越高,数值越大优先级越低,-20的优先级最高,19的优先级最低。需要注意的是普通用户只能在0~19之间调整应用程序的优先权值,只有超级用户有权调整更高的优先权值(从-20~19)。语

2015-06-17 09:08:17 1914

转载 Shell if语句用法小结

原文出处:http://blog.csdn.net/love__coder/article/details/7261193              在shell编程中,常常会用if来判断条件,从而控制程序的流程分支。if语句是非常简单,跟其他语言差不多,不过,在shell中,要注意一些细节是很有必要的。          在这里,不给出if的基本语法格式,网上搜索下,很多的。这里

2015-06-12 15:38:56 761

转载 Linux shell脚本——if运算例子

原文出处:http://blog.csdn.net/shandong_chu/article/details/8633588下面以具体例子来描述shell脚本中if语句的使用#!/bin/sh#define a variable,定义一个变量,此处等号两边不能有空格v="test shell commond"#print the variable,且没有

2015-06-12 15:26:15 819

IECISO17025-2017.pdf

ISO/IEC 17025:2017实验室管理体系 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的一般要求》英文版于2017年11月30日正式发布。 2018年3月1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正式发布了《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CNAS-CL01:2018,该准则等同采用《ISO/IEC 17025:2017实验室管理体系 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的一般要求》,所以说是最权威的ISO/IEC 17025:2017的正式中文版。该准则将于2018年9月1日实施。

2019-06-26

GNU_Make中文手册.pdf

GNU make中文手册,全文200页,通过阅读本文你可以获得makefile的编写知识。

2017-10-23

免积分下载linux iptables应用手册

linux iptables 介绍比较全面的一篇文档,非常详细,是入门的不二文档,免费提供下载。

2017-07-17

ADV7482 V4L2驱动程序

ADV7482驱动 V4L2架构驱动程序

2017-03-16

免费compiler-gcc6.

解决gcc6版本编译kerel遇到的缺少compiler-gcc6.h文件的错误

2017-03-12

h264 SPS PPS 解析,C代码实现,已验证

完全的C语言实现H.264标准中SPS和PPS解析的源码,经过测试验证,可方便移植。

2014-05-30

TI DSP的EDMA3驱动程序

TI DSP的EDMA3驱动程序,完成数据搬移的功能,C代码实现,方便移植。

2014-05-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