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30 情绪在武汉

在武汉认识了GJJ,开始是欧总介绍认识的因为工作需要嘛!初次感觉难辩男女,但很快就觉得她有点帅气,活拨可爱,后来我喜欢上了她 -- 没有理由的喜欢应该就是LOVE了吧!可是时空不对!我们没有机会发展,我现在心里好苦啊,但自己爱的人不要象我这样难过就好[我好难过...,眼泪好不争气想到这里就流出来了,让流了7分钟我才可以继续写下去]。我真的好难过啊,只有在BLOG上,我才能说出我爱她!人生遇见个能真让你爱,让你付出的人不容易,虽然看上去我们好象一点希望没有,但我遇见了她,遇见了让我爱的人!比起佛教传说中的女孩,为了看一眼自己喜欢的男孩,化做石头500年要强好多了!

    虽然我好难过,但我不是一无所获!我这次完全从另个角度来看2001年和LIWEI 的事了,完全走出来了!

    这事件可是捆饶我了好多年!我可以开始今后新的生活!这好象说明了时间可以撩伤,但不能说明时间可以给你快乐,所以等时间来治疗你不是种好方法!

先到这吧!我还先收拾明天离开武汉的行李,再将部分保存的聊天记录上传!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