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EquiraioLinesoEarthEllipsoid

Generating the equidistant/proportional lines between any two points on the Earth ellipsoid.

2023-05-23

构建基于B/S面向对象的电子海图数据库

研究了基于Internet电子海图的系统结构,并主要讨论了如何构建面向对象的海图数据库,如何从海图数据库中搜索出有用的空间数据。

2012-03-10

符合S—52规范的电子海图系统设计与实现

电子海图显示与信息系统是一种以海图为基础的空间信息系统,海图符号库中的点、线和模式填充等符号是海图的基本语言,是海图的主要表达形式,因此海图符号库的设计在电子海图显示与信息系统中占有重要的地位.在概要介绍IHO表示库关于符号描述的基础上,设计并实现自有的基于TrueType的符合IHOs.52规范的符号库.该符号库极大地优化了海图符号库的数据组织结构,提高了符号的可移植性和设计效率,同时也提高了海图的显示速度和美观度.

2012-03-10

电子海图国家标准

中国电子海图技术规范GB 15702 - 1995

2012-03-10

基于GPS/GPRS/MAPX的单兵野外作业监控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本文借鉴了美国单兵综合作战系统,研究了基于GPS、GPRS\MAPX、MAPX的设计与实现。

2011-05-27

单像对近景摄影测量若干方法的精度评价

基于近景摄影测量技术的方法精度问题研究,分析了精度分析的常用方法

2011-05-27

基于地球椭球体计算球面面积和距离

根据大地测量学和数学基础知识,地球椭球体wgs84,西安80进行计算地球区域面积和距离。

2009-10-12

基于fex的arcgis server开发技术方法基础

本文主要介绍基于flex的富internet应用在开发BS架构的地图服务系统中的应用。 文章分四部分:第一部分介绍富internet应用及主要的代表技术;第二部分介绍arcgisserver9.3新特性及flex开发api; 第三部分是二者结合开发一个功能较齐全的demo;第四部分介绍应用前景。

2009-07-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