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最新的Flash播放器

绿色版本,免安装,下载本地,直接使用,我小啊,但是我用处大啊:)

2011-12-04

cajviewer6.0

CAJViewer全文浏览器 CAJViewer6.0版本的最大优势就是:可以从扫描的内容中提取文字。而Adobe Acrobat 7.0 Professional都不能做到这点。 "CAJViewer 版本 6.0" 是光盘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清华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 CAJViewer 系列产品截至 2005 年 3 月为止的最新版本,它充分吸取了当前市场上各种同类主流产品和自身上一版本 CAJViewer 5.5 的优点,经过长时间市场调查和系统设计而成,兼容 CAJ 和 PDF 等文件,功能齐全,操作友好,界面美观,必将成为您浏览书籍的首选。

2011-08-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