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8)

空空如也

Spring2.5-中文参考手册

Java应用(从applets的小范围到全套n层服务端企业应用)是一种典型的依赖型应用,它就是由一些互相适当地协作的对象构成的。因此,我们说这些对象间存在依赖关系。 Java语言和java平台在架构应用与建立应用方面,提供着丰富的功能。从非常基础的基本数据类型和Class(即定义新类)组成的程序块,到建立具有丰富的特性的应用服务器和web框架都有着很多的方法。一方面,可以通过抽象的显著特性让基础的程序块组成在一起成为一个连贯的整体。这样,构建一个应用(或者多个应用)的工作就可以交给架构师或者开发人员去做。因此,我们就可以清晰的知道哪些业务需要哪些Classes和对象组成,哪些设计模式可以应用在哪些业务上面。 例如:Factory、Abstract Factory、Builder、Decorator 和 Service Locator 这些模式(列举的只是少数)在软件开发行业被普遍认可和肯定(或许这就是为什么这些模式被定型的原因)。 这固然是件好事,不过这些模式只是一个有名字的,有说明的,知道最好用在什么地方的,解决应用中什么问题的最佳实践而已。 在本章节的最后,用“... 说明 ...”给出了模式说明。 通常,模式书籍与wikis通常都列出了你可以获得的最佳实践,不过,希望你思考之后,在你自己的应用中 实现自己的模式。 Spring的IoC控件主要专注于如何利用classes、对象和服务去组成一个企业级应用,通过规范的方式,将各种不同的控件整合成一个完整的应用。Spring中使用了很多被实践证明的最佳实践和正规的设计模式,并且进行了编码实现。如果你是一个,构架师或者开发人员完全可以取出它们集成到你自己的应用之中。这对于那些使用了Spring Framework的组织和机构来说,在spring基础上实现应用不仅可以构建优秀的,可维护的应用并对Spring的设计进行验证,确实是一件好事情。

2012-08-26

struts2标签详解

虽然Struts 2号称是一个全新的框架,但这仅仅是相对Struts 1而言。Struts 2与Struts 1相比,确实有很多革命性的改进,但它并不是新发布的新框架,而是在另一个赫赫有名的框架:WebWork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从某种程度上来讲,Strut2没有继承Struts 1的血统,而是继承了WebWork的血统。或者说,WebWork衍生出了Struts 2,而不是Struts 1衍生了Struts 2。因为Struts 2是WebWork的升级,而不是一个全新的框架,因此稳定性、性能等各方面都有很好的保证;而且吸收了Struts 1和WebWork两者的优势,因此,是一个非常值得期待的框架。

2012-08-26

ERP案例介绍

塑造物流品牌迫切性   刚刚起步发展的国内物流行业,在面对入世后的机遇与挑战的而进行的资源整合、物流现代化的大浪潮中,往往忽视自身品牌形象在市场营销中的建设和运作,缺乏站在CIS的高度系统地进行成功的市场操作。先进的物流管理及物流的现代化(物流信息资讯软硬件服务体系)的优势最终体现在品牌形象的提升中和品牌形象力。    每年以30%速度增长的中国物流行业,吸引着国外物流品牌积极拓展国内市场。他们先进的物流管理经验、物流现代化建设和成熟的品牌战略都极具优势。近年国内物流企业也积极在物流管理和物流现代化深入改革、完善建设,特别是在市场网络和资讯网络软硬件建设有所标准。然而在企业品牌建设方面比较落后。品牌是企业发展理念、企业文化、实力、社会信任度、服务品质和附加值的体现,品牌在市场资源整合和竞争中的影响越来越大:    1、市场逐步放开,有关行业限制将取消,面临国际大公司大品牌以及海外各军团的竞争和挤压,市场竞争更趋激烈和资源整合走向品牌兼并。    2、物流、货运代理市场的营销服务能力体现在网络化上    A、办事处、分公司以及相应的产能服务资源(堆场、仓库、车队等)及载体在地域上的网络化。就全国各大城市点甚至就全世界各大城市的机构进行资源整合。而此往往通过股份控制或联合、联盟等品牌一体化的品牌营销战略来实现。    B、资讯建设的现代化要求,运用电子商务,提供网络电子资讯以及更为快方便的服务。而电子商务营销同样重视品牌理念、行为、视觉的统一。    3、物流市场的发展以及竞争的激烈,要求物流货运代理企业的具备较强综合能力,而企业的综合能力不仅体现在产能服务上(服务服务规范、服务硬件体系:堆场、设备、仓库等)和地域优势上,更体现在市场的行销力和服务品质,而两者都均体现在企业的形象识别上既品牌形象号召力。

2012-08-26

CSS2.0中文手册

本手册针对的是已有一定网页设计制作经验的读者。其目的是提供完整清晰的样式表内容的快速索引及进阶帮助。所以对于网页制作和样式表的基础知识,仅简单介绍,恕不赘述。   手册提供了完整的 CSS2.0 的属性(Properties)、规则(At-Rules)、伪类(Pseudo-Classes)、伪元素(Pseudo-Elements)、声明(Declarations)、单位(Units)、选择符(Selectors)的介绍。其内容涵括了 W3C 的 CSS2.0 标准,以及 Internet Explorer 和 Netscape 各自的私有内容。出于种种众所周知的原因考虑,本手册以浏览器的事实标准—— Internet Explorer 为主。   手册中为几乎所有的已被支持的属性、伪类、单位等,除了基本的语法示范外,都度身制作了可以对照源代码即时察看运行演示的实例。

2012-08-26

JavaScript使用手册

JavaScript 是网景(Netscape)公司开发的一种基于客户端浏览器、面向(基于)对象、事件驱动式的网页脚本语言。JavaScript语言的前身叫作Livescript。

2012-08-26

正则表达式系统教程

正则表达式是烦琐的,但是强大的,学会之后的应用会让你除了提高效率外,会给你带来绝对的成就感。只要认真去阅读这些资料,加上应用的时候进行一定的参考,掌握正则表达式不是问题。

2012-08-26

程序员常用javascript特效

很强大、很实用的javascript特效

2012-08-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