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ium for Windows Inspector使用方法

 学Appium的时候买了两本书,一本是:《零成本实现Android/iOS自动化测试——基于Appium和Test Perfect》,基本上讲Appium的书籍各大购书网站只有这一本,50多吧,看了下后觉得不值,只有200页,每页的内容也不是很丰富,内容讲解并不太专,分了appium (Android&IOS),平台主要是Mac下运行的,好坏见仁见智吧


 因为上面那本觉得不够用,同时在百度阅读书城买的了下面这本,评分高,内容和章节也比较全,价格比纸质书便宜多了,初学者个人比较推荐这本。

   



  回归正题,Appium for window 如何运行inspector?

 首先要设置Android参数:



app path就是apk的路径,launch的时候appium会自动安装apk,然后启动

下面的package和launch Activity一开始是没有选项的,不填也可以,勾选即可,launch后安装apk时会自动获得,下次就会显示了。

还有设置项:

勾选Pre-Launch选项



确保真机连接PC,打开了调试模式,就可以点击launch按钮运行了

安装完成后真机上会自启淘宝,然后就可以点击放大镜按钮打开inspector界面了

如果一开始无法显示手机界面,点击Refresh按钮试试


打开左侧的树形目录,找到想要查看的UI,在detail窗口会显示相信的id还等信息:


比如这个启动界面的“是”按钮,resource-id是:com.taobao.taobao:id/TBDialog_buttons_OK


注:Windows下的inspector没有Mac版本的强大,Mac可以点击左侧的列表中的控件在右边的窗口高亮选中相应的控件,并且可以录制产生脚本,这些功能Windows版本都没有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