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isco 路由器上ADSL拨号设置

<br />在CSDN上还是第一篇博客,就写一篇简单的ciscoDSL拨号设置文章吧! 方便于新手对cisco路由器的设置!<br /> <br />配置过程<br />重要: 在开始前,请结束PC上可能监控COM端口的所有程序。 设备例如PDA和数字照相机在系统托盘经常安置程序,使<br />COM端口不可用于配置Cisco DSL路由器。<br />连接Cisco DSL路由器和PC<br />控制台连接用反转电缆建立Cisco DSL路由器的控制台端口到PC的COM端口的连接。 包括在Cisco DS

2010-10-14 10:32:00 1209

了解MSTP多生成树协议---cisco官方中文版

cisco mstp protocol !思科官方中文版MSTP协议资料!

2010-10-12

cisco PIX 密码恢复!##---官方中文版----##(后缀丢失,下载后需自己添加.pdf后缀名)

cisco pix password recover ! cisco pix 防火墙密码恢复---官方中文版

2010-10-12

cisco ASA 密码恢复

Password Recovery for the ASA 5500 Series Adaptive Security Appliance ! cisco ASA 防火墙密码恢复--官方资料!!!

2010-10-12

ASA 冗余ISP双出口设置----官方中文版!(后缀丢失,下载后需自己添加.pdf后缀名)

cisco ASA / PiX 防火墙双ISP出口官方中文资料!

2010-10-12

cisco 路由器 PPOE 拨号上网设置 --- 官方中文版(后缀丢失,下载后需自己添加.pdf后缀名)

cisco router PPOE 拨号上网设置!!####---Cisco 官方资料---#####

2010-10-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