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信息系统安全,陈萍,王金双习题

第一章DCBAACBABA第二章BCBAABCDCBDB第三章BABBAAABDB第四章DAACADADA第五章 第六章一、填空题AADBDABDAB第七章CCDCAAADC第八章BCDBC第九章CDCDDDBB第十章一、填空题BCCBBB第十一章ABABABDCBB第十二章。

2023-09-18 17:37:02 1257 1

原创 Spark Out of Memory Error ClassNotFoundException Serialization Error Task Failed Slow Performance 解决

当Spark尝试在集群节点之间传输数据时,数据需要进行序列化和反序列化。: 这是最常见的Spark错误之一,通常发生在数据量较大的情况下。当任务需要的内存超过了可用的内存时,就会发生内存溢出错误。: 当您在Spark应用程序中引用一个不存在的类时,就会发生ClassNotFoundException。: 在Spark作业执行过程中,某个任务可能会因为各种原因而失败,例如节点故障、资源不足或超时等。: 当Spark应用程序的性能较差或处理时间过长时,可能需要优化以提高性能。

2023-07-15 11:23:49 236 1

原创 头歌flume拦截器答案

Flume1/flume.conf配置文件#agent名为a1;#采集 /opt/flume/data目录下所有文件#channel选择memery#落地到hdfs的hdfs://localhost:9000/flume/文件名的前缀/文件名上的日期#文件格式设为DataStream#根据时间回滚,3s配置文件/***/

2023-06-02 11:04:18 693

原创 头歌Elasticsearch 基本用法答案

pretty' -d '{"title": "三国演义","name" : {"first" : "贯中","last" : "罗"},"publish_date":"2015-03-06","price":"52.99"}'pretty' -d '{"title": "水浒传","name" : {"first" : "耐庵","last" : "施"},"publish_date":"2015-03-06","price":"52.99"}'# 请在此处编写命令。# 请在此处编写命令。

2023-06-01 09:08:55 2232 1

原创 头歌Flume采集方案管理答案

定义三大组件的名称 和关联?#定义Source的相关属性?#定义channel的相关属性?#定义Sink的相关属性#下面三个条件满足其一,就会产生新文件#新文件产生的时间周期,单位是秒, 如果设置为0表示不会产生新文件。#当前文件达到1000字节,就会产生新文件#当前文件的event数量达到10条,就会产生新文件#如果writeFormat指定了Text,那么fileType必须是DataStream?

2023-05-28 20:07:18 1186 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