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

Ø        人生大势,成败与否,在乎一心。

Ø        播下一种思想,收获一种行为;播下一种行为,收获一种习惯;播下一种习惯,收获一种性格;播下一种性格,收获一种命运。

Ø        慷慨解囊,热情襄(xiāng)

Ø        自助者天助

Ø        vision(先见之明)

Ø        你的心在哪里,你的财富就在哪里

Ø        如果我们对别人友好,别人就会对我们友好;如果我们对别人不礼貌,别人也会对我们以牙还牙。

Ø        待人诚恳、宽厚、富有亲和力

Ø        你真的用上了所有的力量吗?

Ø        不要怀疑成功,永远激情澎湃!

Ø        态度决定一切

Ø        所有的资源和力量都可以支持你去实现那种成功的可能性。你的态度越积极,你的决心就越大,你所能调动的资源和力量就越多,成功的概率也会随之上升。态度决定了成功的最大概率,决定了成功的全部学问。

Ø        第一课 命运是一只沦落在鸡窝里的鹰,第二课自助者天助,第三课 爱心会吸引幸福,第四课 做一个受欢迎的人,第五课 蛋壳里面有奥秘,第六课 用上所有的力量,第七课 让心灵充满激情。

Ø        ABC岗前培训。AAssertive的简写,英文原意是有主见。BBeautiful的简写,英文原意是美丽。CCreative的简写,英文原意是有创意。

     A的主见不是井底之蛙的固执,而是意味着良好的个人素质,以及由此形成的自信心;

B的美丽也不是那种虚有其表的漂亮,而是意味着训练有素的职业表现,能给出让顾客喜欢的第一印象;

C的创意则意味着随时可以从工作、生活中加入有意义的、有发展性的、新的、进步的刺激变项,从而使工作更有意义和更丰富化。

Ø        同时我也知道,世界上70%的老板都曾经做过推销员。我相信,一个具有ABC效能的推销员应该有足够的能力,把任何商品卖给任何人。我相信,在你们中间将产生这样优秀的推销员。

Ø        董卓说:要说难它就难,要说不难它就不难。我教大家两手绝招。第一招,要学会换位思考,要琢磨顾客在什么情况下会购买我们的产品。第二招,要学会牵引顾客的牛鼻子

Ø        做好人,自当有正大光明气象;成大事,不可无勤勉谨慎功夫

Ø        日月经天,江河行地

Ø        涤虑清心,善气迎人

Ø           中国历史上有这样一个故事:古时候,有个国君,最爱千里马。他派人到处寻找,找了三年都没找到。有个侍臣打听到远处某个地方有一匹名贵的千里马,就跟国君说,只要给他一千两金子,准能把千里马买回来。那个国君挺高兴,就派侍臣带了去买。没料到侍臣到了那里,千里马已经害病死了,侍臣就花了一千两金子把马骨买了回来。
  侍臣把马骨献给 国 君, 国 君大发雷霆,说:我要你买的是活马,谁叫你花了钱把没用的马骨买回来?侍臣不慌不忙地说:人家听说你肯花钱买死马,还怕没有人把活马送上来? 君将信将疑,也不再责备侍臣。这个消息一传开,大家都认为 那位国 君真爱惜千里马。不出一年,果然从四面八方送来了好几匹千里马。这个故事后来成为了一个成语:千金市骨。
  毕竟,千金市骨,收获的不仅是一堆有形的马骨头,而是无形的爱马的口碑。华为也罢、海信也罢,他们的收获远不是人们所看到的那么简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