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ixIn for Python

MixIn在设计类的继承关系时,通常,主线都是单一继承下来的,例如,Ostrich继承自Bird。class Animal(object): pass# 大类: class Mammal(Animal): passclass Bird(Animal): pass# 各种动物: class Dog(Mammal): passclass Bat(Mammal):

2017-03-31 11:32:54 400

原创 属性访问权限 for Python

属性访问权限私有变量: 属性的名称前加上两个下划线__。 实例的变量名如果以__ 开头,就变成了一个私有变量(private),只有内部可以访问,外部不能访问,即内部属性不被外部访问。 确保外部代码不能随意修改对象内部的状态,这样通过访问限制的保护,使代码更加健壮。 特殊变量: 变量名类似xxx的,以双下划线开头,且以双下划线结尾。 特殊变量是可以直接访问的,不是private变量。 假私有变量:

2017-03-31 11:30:05 1026

原创 @property for Python

@property 解决的问题:调用方法像直接用属性一样直接简单。 思路:将方法包安装成属性。 即对def fun()方法进行包装。 Python内置的@property装饰器就是负责把一个方法变成属性调用的==============================================无@propertyclass Student(object): def get_score(

2017-03-31 11:28:02 323

翻译 数据库使用

数据库常用语句查看所有数据库:>show databases;使用某个数据库:>use blog; //使用blog数据库查看某个数据库中所有的表:>show tables;从登陆开始使用某个数据库:shell>mysql -u root -p blog;查看某个数据表中字段的定义:>describe blog_article; //blog_article为某张表创建数据库:mysql> CR

2017-03-13 17:55:21 248

原创 win10下安装mysql免安装版

win10下安装mysql免安装版mysql版本:mysql-5.6.35-winx64 点击下载mysql-5.6.35-winx64 解压mysql-5.6.35-winx64.zip,为了后面查看哪个版本的mysql,可用延用这个命名mysql-5.6.35-winx64。 将这个copy到你的想指定的目录下,如D:\mysql-5.6.30-winx64 。 将bin目录加入到环境变量pat

2017-03-09 20:13:05 1251

原创 Ubantu下为Python3.5安装pip

Ubantu下为Python3.5安装pip用的是ubuntu-16.04.2-desktop-amd64.iso安装的 ubantu 默认下自动安装好python2、python3 可以先看一下都有哪些路径和命令$ whereis python /usr/bin/python2.7 /usr/bin/python3.5 /usr/bin/python ……

2017-02-18 15:13:38 1904

原创 共享IP下,Navicat与Mysql数据库的连接

共享IP下,Navicat与Mysql数据库的连接:PS适用于宝塔Linux面板。Navicat连接设置:连接名:随便写 主机名或IP地址:共享IP的地址 端口:3306 用户名:数据库名 密码:创造数据库时设置的密码如果端口未开放,可在首页>>系统安全>>防火墙里开放3306端口。 用户名和密码可以在首页>>数据库管理下查询到数据库名和密码。

2017-02-07 14:37:00 246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