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随记 - 某快车平台定位错误导致的不愉快的出行体验

晚上叫了一辆车,运送一些物品到新租的房子里面去。租房的目的是为了鑫鑫上幼儿园,那个幼儿园在城区,我们后续置换的学区房附近,为了照顾孩子方便,所以需要住近一些,方便照顾。

 

 

打车的时候,滴滴平台自动定位,上车,师傅直接往西开,鑫鑫妈妈觉得不对劲,就跟师傅说,这路线不对,照常是往东开,咋现在往西开了。师傅说路线没有问题,他是按照导航开的,我一看滴滴导航,确实是导航路线,但是鑫鑫妈妈坚持说路线不对,于是我跟师傅说掉头往东开,掉头后,路线换成了往东开。开了不到10分钟,师傅又掉头往西开了,往西开了5分钟,我也觉得不对劲了,我和鑫鑫妈妈一致认为路线不对,问师傅说,你按照我的百度地图导航开吧,师傅说不行,他必须按照滴滴导航开。我说导航不对呀,师傅说你觉得不对可以换路线的。我就去换路线,结果进去发现没有显示目的地地址,3个路线都是往西开的。我初步判定滴滴平台定位那一刻出问题了,所以我决定重新输入目的地,结果输入之后,路线变化了,变成了正常路线,我跟鑫鑫妈妈看了后,觉得没有问题,跟司机说,按照新的导航来走吧。

 

 

鑫鑫妈妈看了下时间和计费,跟我说绕了一大圈,一会路费是正常的2倍,多花时间多花钱。我说嗯,这个是滴滴平台的问题,路线弄错了,之后师傅按照新导航路线,往东开。到了目的地,价钱是平时的2倍,这个我和鑫鑫妈妈商量了下,师傅也不容易,也就不到60块钱,师傅虽然绕路绕了一大圈,但是不是他本意,直接支付了吧。鑫鑫妈妈说可以大热天的大家都不容易。

 

 

事后反思:

1,上车第一时间确定下路线是否正确。

2,我以及和滴滴平台确认过了,如果质疑滴滴导航,我们可以用自己手机的导航来走,如果司机拒绝,我可以投诉可以拒绝坐他的车。

3,这次是钱不多,如果下次是比较长远的路途,我可以拨打滴滴客服要求去掉平台定位错误需要我支付的多余的路程的路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安卓应用、小程序、Python应用和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