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毕设分享 基于单片机的睡眠质量监控系统(源码+硬件+论文)

🔥这两年开始毕业设计和毕业答辩的要求和难度不断提升,传统的毕设题目缺少创新和亮点,往往达不到毕业答辩的要求,这两年不断有学弟学妹告诉学长自己做的项目系统达不到老师的要求。为了大家能够顺利以及最少的精力通过毕设,学长分享优质毕业设计项目,今天要分享的是🚩毕业设计 基于单片机的睡眠质量监控系统(源码+硬件+论文)🥇学长这里给一个题目综合评分(每项满分5分)难度系数:3分工作量:3分创新点:4分🧿项目分享:见文末!包含内容🧿项目分享:见文末!

2024-04-25 09:47:25 170

原创 毕设分享 基于单片机的智能语音药箱系统(源码+硬件+论文)

🔥这两年开始毕业设计和毕业答辩的要求和难度不断提升,传统的毕设题目缺少创新和亮点,往往达不到毕业答辩的要求,这两年不断有学弟学妹告诉学长自己做的项目系统达不到老师的要求。为了大家能够顺利以及最少的精力通过毕设,学长分享优质毕业设计项目,今天要分享的是🚩毕业设计 基于单片机的智能语音药箱系统(源码+硬件+论文)🥇学长这里给一个题目综合评分(每项满分5分)难度系数:3分工作量:3分创新点:4分🧿项目分享:见文末!包含内容🧿项目分享:见文末!

2024-04-24 09:42:55 477

原创 毕设分享 基于单片机的智能窗户系统(源码+硬件+论文)

🔥这两年开始毕业设计和毕业答辩的要求和难度不断提升,传统的毕设题目缺少创新和亮点,往往达不到毕业答辩的要求,这两年不断有学弟学妹告诉学长自己做的项目系统达不到老师的要求。为了大家能够顺利以及最少的精力通过毕设,学长分享优质毕业设计项目,今天要分享的是🚩毕业设计 基于单片机的智能窗户系统(源码+硬件+论文)🥇学长这里给一个题目综合评分(每项满分5分)难度系数:3分工作量:3分创新点:4分🧿项目分享:见文末!包含内容🧿项目分享:见文末!

2024-04-23 09:46:10 283

原创 毕设分享 基于单片机的智能温湿加湿器设计(源码+硬件+论文)

🔥这两年开始毕业设计和毕业答辩的要求和难度不断提升,传统的毕设题目缺少创新和亮点,往往达不到毕业答辩的要求,这两年不断有学弟学妹告诉学长自己做的项目系统达不到老师的要求。为了大家能够顺利以及最少的精力通过毕设,学长分享优质毕业设计项目,今天要分享的是🚩毕业设计 基于单片机的智能温湿加湿器设计(源码+硬件+论文)🥇学长这里给一个题目综合评分(每项满分5分)难度系数:3分工作量:3分创新点:4分🧿项目分享:见文末!包含内容🧿项目分享:见文末!

2024-04-22 09:51:33 758

原创 毕设分享 基于单片机的导盲拐杖设计(源码+硬件+论文)

🔥这两年开始毕业设计和毕业答辩的要求和难度不断提升,传统的毕设题目缺少创新和亮点,往往达不到毕业答辩的要求,这两年不断有学弟学妹告诉学长自己做的项目系统达不到老师的要求。为了大家能够顺利以及最少的精力通过毕设,学长分享优质毕业设计项目,今天要分享的是🚩毕业设计 基于单片机的导盲拐杖设计(源码+硬件+论文)🥇学长这里给一个题目综合评分(每项满分5分)难度系数:3分工作量:3分创新点:4分🧿项目分享:见文末!包含内容🧿项目分享:见文末!

2024-04-21 09:41:37 847

原创 毕设分享 基于单片机的室内温湿度自动控制系统(源码+硬件+论文)

🔥这两年开始毕业设计和毕业答辩的要求和难度不断提升,传统的毕设题目缺少创新和亮点,往往达不到毕业答辩的要求,这两年不断有学弟学妹告诉学长自己做的项目系统达不到老师的要求。为了大家能够顺利以及最少的精力通过毕设,学长分享优质毕业设计项目,今天要分享的是🚩毕业设计 基于单片机的室内温湿度自动控制系统(源码+硬件+论文)🥇学长这里给一个题目综合评分(每项满分5分)难度系数:3分工作量:3分创新点:4分🧿项目分享:见文末!包含内容🧿项目分享:见文末!

2024-04-20 09:47:33 341

原创 毕设分享 基于单片机的姿态检测与可视化系统(源码+硬件+论文)

🔥这两年开始毕业设计和毕业答辩的要求和难度不断提升,传统的毕设题目缺少创新和亮点,往往达不到毕业答辩的要求,这两年不断有学弟学妹告诉学长自己做的项目系统达不到老师的要求。为了大家能够顺利以及最少的精力通过毕设,学长分享优质毕业设计项目,今天要分享的是🚩毕业设计 基于单片机的姿态检测与可视化系统(源码+硬件+论文)🥇学长这里给一个题目综合评分(每项满分5分)难度系数:3分工作量:3分创新点:5分🧿项目分享:见文末!系统整体框架。

2024-04-19 11:05:30 654

原创 毕设分享 基于单片机的太阳追光系统(源码+硬件+论文)

🔥这两年开始毕业设计和毕业答辩的要求和难度不断提升,传统的毕设题目缺少创新和亮点,往往达不到毕业答辩的要求,这两年不断有学弟学妹告诉学长自己做的项目系统达不到老师的要求。为了大家能够顺利以及最少的精力通过毕设,学长分享优质毕业设计项目,今天要分享的是🚩毕业设计 基于单片机的太阳追光系统(源码+硬件+论文)🥇学长这里给一个题目综合评分(每项满分5分)难度系数:3分工作量:3分创新点:4分🧿项目分享:见文末!实物演示效果毕业设计 基于单片机的太阳追光系统 - 嵌入式 物联网。

2024-04-18 09:41:47 825

原创 毕设分享 基于单片机的人体定位智能调速风扇系统

🔥这两年开始毕业设计和毕业答辩的要求和难度不断提升,传统的毕设题目缺少创新和亮点,往往达不到毕业答辩的要求,这两年不断有学弟学妹告诉学长自己做的项目系统达不到老师的要求。为了大家能够顺利以及最少的精力通过毕设,学长分享优质毕业设计项目,今天要分享的是🚩毕设分享 基于单片机的人体定位智能调速风扇系统统(源码+硬件+论文)🥇学长这里给一个题目综合评分(每项满分5分)难度系数:3分工作量:3分创新点:4分🧿项目分享:见文末!包含内容🧿项目分享:见文末!

2024-04-17 11:13:10 387

原创 毕设分享 基于单片机的GSM智能快递柜设计(源码+硬件+论文)

🔥这两年开始毕业设计和毕业答辩的要求和难度不断提升,传统的毕设题目缺少创新和亮点,往往达不到毕业答辩的要求,这两年不断有学弟学妹告诉学长自己做的项目系统达不到老师的要求。为了大家能够顺利以及最少的精力通过毕设,学长分享优质毕业设计项目,今天要分享的是🚩毕业设计 基于单片机的GSM智能快递柜设计(源码+硬件+论文)🥇学长这里给一个题目综合评分(每项满分5分)难度系数:3分工作量:3分创新点:4分🧿项目分享:见文末!包含内容🧿项目分享:见文末!

2024-04-16 12:48:34 809

原创 毕设分享 基于stm32的车牌识别系统

🔥这两年开始毕业设计和毕业答辩的要求和难度不断提升,传统的毕设题目缺少创新和亮点,往往达不到毕业答辩的要求,这两年不断有学弟学妹告诉学长自己做的项目系统达不到老师的要求。为了大家能够顺利以及最少的精力通过毕设,学长分享优质毕业设计项目,今天要分享的是🚩毕业设计 基于stm32的车牌识别系统(源码+论文+PCB+原理图)🥇学长这里给一个题目综合评分(每项满分5分)难度系数:3分工作量:3分创新点:4分🧿项目分享:见文末!包含内容🧿项目分享:见文末!

2024-04-15 09:27:27 841

原创 毕设分享 基于STM32的环境质量监测系统(源码+原理图+论文)

🔥这两年开始毕业设计和毕业答辩的要求和难度不断提升,传统的毕设题目缺少创新和亮点,往往达不到毕业答辩的要求,这两年不断有学弟学妹告诉学长自己做的项目系统达不到老师的要求。为了大家能够顺利以及最少的精力通过毕设,学长分享优质毕业设计项目,今天要分享的是🚩毕业设计 基于STM32的环境质量监测系统(源码+原理图+论文)🥇学长这里给一个题目综合评分(每项满分5分)难度系数:3分工作量:3分创新点:3分🧿项目分享:见文末!资料分享,包含内容🧿项目分享:见文末!

2024-04-14 09:25:50 535

原创 毕设分享 基于STM32的智能音乐盒MP3播放器(源码+硬件+论文)

🔥这两年开始毕业设计和毕业答辩的要求和难度不断提升,传统的毕设题目缺少创新和亮点,往往达不到毕业答辩的要求,这两年不断有学弟学妹告诉学长自己做的项目系统达不到老师的要求。为了大家能够顺利以及最少的精力通过毕设,学长分享优质毕业设计项目,今天要分享的是🚩毕业设计 基于STM32的智能音乐盒MP3播放器(源码+硬件+论文)🥇学长这里给一个题目综合评分(每项满分5分)难度系数:3分工作量:3分创新点:4分🧿项目分享:见文末!包含内容🧿项目分享:见文末!

2024-04-13 09:34:52 387

原创 毕设分享 基于stm32的智能衣柜系统(源码+硬件+论文)

🔥这两年开始毕业设计和毕业答辩的要求和难度不断提升,传统的毕设题目缺少创新和亮点,往往达不到毕业答辩的要求,这两年不断有学弟学妹告诉学长自己做的项目系统达不到老师的要求。为了大家能够顺利以及最少的精力通过毕设,学长分享优质毕业设计项目,今天要分享的是🚩毕业设计 基于stm32的智能衣柜系统(源码+硬件+论文)🥇学长这里给一个题目综合评分(每项满分5分)难度系数:3分工作量:3分创新点:4分🧿项目分享:见文末!主程序为程序的入口函数,该函数的函数名为main();

2024-04-12 09:30:50 662

原创 毕设分享 基于STM32的智能水产养殖系统

🔥这两年开始毕业设计和毕业答辩的要求和难度不断提升,传统的毕设题目缺少创新和亮点,往往达不到毕业答辩的要求,这两年不断有学弟学妹告诉学长自己做的项目系统达不到老师的要求。为了大家能够顺利以及最少的精力通过毕设,学长分享优质毕业设计项目,今天要分享的是🚩毕设分享 基于STM32的智能水产养殖系统(源码+硬件+论文)🥇学长这里给一个题目综合评分(每项满分5分)难度系数:3分工作量:3分创新点:4分🧿项目分享:见文末!包含内容🧿项目分享:见文末!

2024-04-11 09:30:02 722

原创 毕设分享 基于stm32的智能平衡小车 - 单片机 物联网嵌入式

🔥这两年开始毕业设计和毕业答辩的要求和难度不断提升,传统的毕设题目缺少创新和亮点,往往达不到毕业答辩的要求,这两年不断有学弟学妹告诉学长自己做的项目系统达不到老师的要求。为了大家能够顺利以及最少的精力通过毕设,学长分享优质毕业设计项目,今天要分享的是🚩基于stm32的智能平衡小车🥇学长这里给一个题目综合评分(每项满分5分)难度系数:3分工作量:4分创新点:4分🥇 项目分享:见文末!

2024-04-10 09:52:12 911

原创 毕设分享 基于STM32的智能宠物投喂系统(全套资料)

🔥这两年开始毕业设计和毕业答辩的要求和难度不断提升,传统的毕设题目缺少创新和亮点,往往达不到毕业答辩的要求,这两年不断有学弟学妹告诉学长自己做的项目系统达不到老师的要求。为了大家能够顺利以及最少的精力通过毕设,学长分享优质毕业设计项目,今天要分享的是🚩基于STM32的智能宠物投喂系统(全套资料)🥇学长这里给一个题目综合评分(每项满分5分)难度系数:3分工作量:4分创新点:4分🧿项目分享:见文末!

2024-04-09 09:44:55 777

原创 毕设分享 基于stm32的智能婴儿车系统(源码+硬件+论文)

🔥这两年开始毕业设计和毕业答辩的要求和难度不断提升,传统的毕设题目缺少创新和亮点,往往达不到毕业答辩的要求,这两年不断有学弟学妹告诉学长自己做的项目系统达不到老师的要求。为了大家能够顺利以及最少的精力通过毕设,学长分享优质毕业设计项目,今天要分享的是🚩毕业设计 基于stm32的智能婴儿车系统(源码+硬件+论文)🥇学长这里给一个题目综合评分(每项满分5分)难度系数:3分工作量:3分创新点:4分🧿项目分享:见文末!包含内容🧿项目分享:见文末!

2024-04-08 09:43:17 565

原创 毕设分享 基于stm32的智能台灯系统(源码+硬件+论文)

🔥这两年开始毕业设计和毕业答辩的要求和难度不断提升,传统的毕设题目缺少创新和亮点,往往达不到毕业答辩的要求,这两年不断有学弟学妹告诉学长自己做的项目系统达不到老师的要求。为了大家能够顺利以及最少的精力通过毕设,学长分享优质毕业设计项目,今天要分享的是🚩毕业设计 基于stm32的智能台灯系统(源码+硬件+论文)🥇学长这里给一个题目综合评分(每项满分5分)难度系数:3分工作量:3分创新点:4分🧿项目分享:见文末!包含内容🧿项目分享:见文末!

2024-04-07 08:50:41 392

原创 毕设分享 基于STM32的四轴飞行器设计(源码+硬件+论文)

🔥这两年开始毕业设计和毕业答辩的要求和难度不断提升,传统的毕设题目缺少创新和亮点,往往达不到毕业答辩的要求,这两年不断有学弟学妹告诉学长自己做的项目系统达不到老师的要求。为了大家能够顺利以及最少的精力通过毕设,学长分享优质毕业设计项目,今天要分享的是🚩毕业设计 基于STM32的四轴飞行器设计(源码+硬件+论文)🥇学长这里给一个题目综合评分(每项满分5分)难度系数:3分工作量:3分创新点:4分🧿项目分享:见文末!包含内容🧿项目分享:见文末!

2024-04-06 08:44:51 549

原创 毕设分享 基于stm32的RFID与指纹识别的门禁系统 (项目开源)

Hi,大家好,这里是丹成学长,今天向大家介绍一个 如何使用RFID技术构建一个单片机门禁系统基于stm32的RFID与指纹识别的门禁系统 (项目开源)大家可用于 课程设计 或 毕业设计🧿项目分享:见文末!实现效果🧿项目分享:见文末!

2024-04-05 08:41:21 587

原创 毕设分享 基于STM32与wifi的天气预报网时钟系统 - 物联网 单片机

🔥这两年开始毕业设计和毕业答辩的要求和难度不断提升,传统的毕设题目缺少创新和亮点,往往达不到毕业答辩的要求,这两年不断有学弟学妹告诉学长自己做的项目系统达不到老师的要求。为了大家能够顺利以及最少的精力通过毕设,学长分享优质毕业设计项目,今天要分享的是🚩基于STM32与wifi的天气预报网时钟系统🥇学长这里给一个题目综合评分(每项满分5分)难度系数:3分工作量:3分创新点:3分🥇 项目分享:见文末!

2024-04-03 08:40:14 893

原创 毕设分享 基于RFID门禁防盗报警系统(源码+论文)

Hi,大家好,这里是丹成学长,今天向大家介绍一个 如何使用RFID技术构建一个单片机门禁系统毕业设计 基于RFID门禁防盗报警系统(源码+论文)大家可用于 课程设计 或 毕业设计🧿项目分享:见文末!本篇博客,学长先向大家介绍射频识别技术的概念、 分类及工作原。然后介绍 本次使用的射频芯片 MFRC522。RFID 系统设计可分为硬件部分和软件部分。硬件部分以 MFRC522 射频识别模块为核心, 结合主控模块 STC89C52 设计系统的外围硬件电路, 实现对射频卡的控制与 MCU 之间的互通。

2024-04-02 08:46:46 717

原创 毕设分享 基于Arduino单片机的示波器设计与实现

🔥这两年开始毕业设计和毕业答辩的要求和难度不断提升,传统的毕设题目缺少创新和亮点,往往达不到毕业答辩的要求,这两年不断有学弟学妹告诉学长自己做的项目系统达不到老师的要求。为了大家能够顺利以及最少的精力通过毕设,学长分享优质毕业设计项目,今天要分享的是🚩毕业设计 基于Arduino单片机的示波器设计与实现(源码+硬件+论文)🥇学长这里给一个题目综合评分(每项满分5分)难度系数:3分工作量:3分创新点:4分🧿项目分享:见文末!包含内容🧿项目分享:见文末!

2024-04-01 08:32:48 343

原创 毕设分享 基于51单片机的电子秤设计(源码+硬件+论文)

🔥这两年开始毕业设计和毕业答辩的要求和难度不断提升,传统的毕设题目缺少创新和亮点,往往达不到毕业答辩的要求,这两年不断有学弟学妹告诉学长自己做的项目系统达不到老师的要求。为了大家能够顺利以及最少的精力通过毕设,学长分享优质毕业设计项目,今天要分享的是🚩毕业设计 基于51单片机的电子秤设计(源码+硬件+论文)🥇学长这里给一个题目综合评分(每项满分5分)难度系数:3分工作量:3分创新点:4分🧿项目分享:见文末!包含内容🧿项目分享:见文末!

2024-03-31 11:51:30 340

原创 毕设分享 基于51单片机的汽车倒车防撞报警系统 (源码+硬件+论文)

🔥这两年开始毕业设计和毕业答辩的要求和难度不断提升,传统的毕设题目缺少创新和亮点,往往达不到毕业答辩的要求,这两年不断有学弟学妹告诉学长自己做的项目系统达不到老师的要求。为了大家能够顺利以及最少的精力通过毕设,学长分享优质毕业设计项目,今天要分享的是🚩毕业设计 基于51单片机的汽车倒车防撞报警系统 (源码+硬件+论文)🥇学长这里给一个题目综合评分(每项满分5分)难度系数:3分工作量:3分创新点:4分🧿项目分享:见文末!包含内容🧿项目分享:见文末!

2024-03-30 12:18:03 566

原创 毕设分享 单片机酒驾酒精检测系统(源码+硬件+论文)

🔥这两年开始毕业设计和毕业答辩的要求和难度不断提升,传统的毕设题目缺少创新和亮点,往往达不到毕业答辩的要求,这两年不断有学弟学妹告诉学长自己做的项目系统达不到老师的要求。为了大家能够顺利以及最少的精力通过毕设,学长分享优质毕业设计项目,今天要分享的是🚩毕业设计 单片机酒驾酒精检测系统(源码+硬件+论文)🥇学长这里给一个题目综合评分(每项满分5分)难度系数:3分工作量:3分创新点:4分🧿项目分享:见文末!包含内容🧿项目分享:见文末!

2024-03-29 09:30:55 255

原创 毕设分享 单片机蓝牙电子秤设计与实现(源码+硬件+论文)

🔥这两年开始毕业设计和毕业答辩的要求和难度不断提升,传统的毕设题目缺少创新和亮点,往往达不到毕业答辩的要求,这两年不断有学弟学妹告诉学长自己做的项目系统达不到老师的要求。为了大家能够顺利以及最少的精力通过毕设,学长分享优质毕业设计项目,今天要分享的是🚩毕业设计 单片机蓝牙电子秤设计与实现(源码+硬件+论文)🥇学长这里给一个题目综合评分(每项满分5分)难度系数:3分工作量:3分创新点:4分🧿项目分享:见文末!包含内容🧿项目分享:见文末!

2024-03-28 09:30:11 311

原创 毕设分享 单片机自动晾衣架设计与实现(源码+硬件+论文)

🔥这两年开始毕业设计和毕业答辩的要求和难度不断提升,传统的毕设题目缺少创新和亮点,往往达不到毕业答辩的要求,这两年不断有学弟学妹告诉学长自己做的项目系统达不到老师的要求。为了大家能够顺利以及最少的精力通过毕设,学长分享优质毕业设计项目,今天要分享的是🚩毕业设计 基于单片机的自动晾衣架设计与实现(源码+硬件+论文)🥇学长这里给一个题目综合评分(每项满分5分)难度系数:3分工作量:3分创新点:4分🧿项目分享:见文末!包含内容🧿项目分享:见文末!

2024-03-27 11:28:47 379

原创 毕设分享 单片机红外非接触人体测温仪阈值报警系统(源码+硬件+论文)

🔥这两年开始毕业设计和毕业答辩的要求和难度不断提升,传统的毕设题目缺少创新和亮点,往往达不到毕业答辩的要求,这两年不断有学弟学妹告诉学长自己做的项目系统达不到老师的要求。为了大家能够顺利以及最少的精力通过毕设,学长分享优质毕业设计项目,今天要分享的是🚩毕业设计 基于单片机的红外非接触人体测温仪阈值报警液晶显示设计(源码+硬件+论文)🥇学长这里给一个题目综合评分(每项满分5分)难度系数:3分工作量:3分创新点:4分🧿项目分享:见文末!包含内容🧿项目分享:见文末!

2024-03-26 13:35:56 245

原创 毕设分享 单片机的自动售货机设计与实现(源码+硬件+论文)

🔥这两年开始毕业设计和毕业答辩的要求和难度不断提升,传统的毕设题目缺少创新和亮点,往往达不到毕业答辩的要求,这两年不断有学弟学妹告诉学长自己做的项目系统达不到老师的要求。为了大家能够顺利以及最少的精力通过毕设,学长分享优质毕业设计项目,今天要分享的是🚩毕业设计 单片机的自动售货机设计与实现(源码+硬件+论文)🥇学长这里给一个题目综合评分(每项满分5分)难度系数:3分工作量:3分创新点:4分🧿项目分享:见文末!包含内容🧿项目分享:见文末!

2024-03-25 09:41:42 438

原创 毕设分享 单片机的智能避障扫地机器人

🔥 这两年开始毕业设计和毕业答辩的要求和难度不断提升,传统的毕设题目缺少创新和亮点,往往达不到毕业答辩的要求,这两年不断有学弟学妹告诉学长自己做的项目系统达不到老师的要求。为了大家能够顺利以及最少的精力通过毕设,学长分享优质毕业设计项目,今天要分享的是🚩基于单片机的智能避障扫地机器人🥇学长这里给一个题目综合评分(每项满分5分)难度系数:3分工作量:3分创新点:4分🧿本项目制作一个基于单片机的真空吸尘器、地板清洁机器人,它不仅制作简单,而且与市场上的商业产品相比成本也低得多。

2024-03-24 09:38:06 606

原创 毕设分享 单片机病房呼叫与环境检测系统(源码+硬件+论文)

🔥这两年开始毕业设计和毕业答辩的要求和难度不断提升,传统的毕设题目缺少创新和亮点,往往达不到毕业答辩的要求,这两年不断有学弟学妹告诉学长自己做的项目系统达不到老师的要求。为了大家能够顺利以及最少的精力通过毕设,学长分享优质毕业设计项目,今天要分享的是🚩毕业设计 单片机病房呼叫与环境检测系统(源码+硬件+论文)🥇学长这里给一个题目综合评分(每项满分5分)难度系数:3分工作量:3分创新点:4分🧿项目分享:见文末!包含内容详细完整的设计论文🧿项目分享:见文末!

2024-03-23 09:45:26 325

原创 毕设分享 单片机智能大棚温湿度控制系统(源码+硬件+论文)

🔥这两年开始毕业设计和毕业答辩的要求和难度不断提升,传统的毕设题目缺少创新和亮点,往往达不到毕业答辩的要求,这两年不断有学弟学妹告诉学长自己做的项目系统达不到老师的要求。为了大家能够顺利以及最少的精力通过毕设,学长分享优质毕业设计项目,今天要分享的是🚩毕业设计 单片机智能大棚温湿度控制系统(源码+硬件+论文)🥇学长这里给一个题目综合评分(每项满分5分)难度系数:3分工作量:3分创新点:4分🧿项目分享:见文末!包含内容🧿项目分享:见文末!

2024-03-22 09:36:41 277

原创 毕设分享 单片机教室智能照明控制系统(源码+硬件+论文)

🔥这两年开始毕业设计和毕业答辩的要求和难度不断提升,传统的毕设题目缺少创新和亮点,往往达不到毕业答辩的要求,这两年不断有学弟学妹告诉学长自己做的项目系统达不到老师的要求。为了大家能够顺利以及最少的精力通过毕设,学长分享优质毕业设计项目,今天要分享的是🚩毕业设计 单片机教室智能照明控制系统(源码+硬件+论文)🥇学长这里给一个题目综合评分(每项满分5分)难度系数:3分工作量:3分创新点:4分🧿项目分享:见文末!包含内容🧿项目分享:见文末!

2024-03-21 09:40:44 296

原创 毕设分享 单片机恒温箱控制系统(源码+硬件+论文)

🔥这两年开始毕业设计和毕业答辩的要求和难度不断提升,传统的毕设题目缺少创新和亮点,往往达不到毕业答辩的要求,这两年不断有学弟学妹告诉学长自己做的项目系统达不到老师的要求。为了大家能够顺利以及最少的精力通过毕设,学长分享优质毕业设计项目,今天要分享的是🚩毕业设计 单片机恒温箱控制系统(源码+硬件+论文)🥇学长这里给一个题目综合评分(每项满分5分)难度系数:3分工作量:3分创新点:4分🧿项目分享:见文末!包含内容🧿项目分享:见文末!

2024-03-20 09:40:19 388

原创 毕设分享 单片机与OpenMV机器视觉目标跟踪系统

🔥这两年开始毕业设计和毕业答辩的要求和难度不断提升,传统的毕设题目缺少创新和亮点,往往达不到毕业答辩的要求,这两年不断有学弟学妹告诉学长自己做的项目系统达不到老师的要求。为了大家能够顺利以及最少的精力通过毕设,学长分享优质毕业设计项目,今天要分享的是🚩基于单片机 openmv的机器视觉目标跟踪系统🥇学长这里给一个题目综合评分(每项满分5分)难度系数:3分工作量:3分创新点:5分🥇 项目分享:见文末!随着智能化技术的迅猛发展,网络智能视频监控系统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2024-03-19 09:40:22 889

原创 毕设分享 单片机与GSM的火灾与防盗报警系统(源码+硬件+论文)

🔥这两年开始毕业设计和毕业答辩的要求和难度不断提升,传统的毕设题目缺少创新和亮点,往往达不到毕业答辩的要求,这两年不断有学弟学妹告诉学长自己做的项目系统达不到老师的要求。为了大家能够顺利以及最少的精力通过毕设,学长分享优质毕业设计项目,今天要分享的是🚩毕业设计 单片机与GSM的火灾与防盗报警系统(源码+硬件+论文)🥇学长这里给一个题目综合评分(每项满分5分)难度系数:3分工作量:3分创新点:4分🧿项目分享:见文末!包含内容🧿项目分享:见文末!

2024-03-18 09:38:20 338

原创 毕设分享 单片机与GSM的手机短信收发系统(源码+论文)

Hi,大家好,这里是丹成学长,今天向大家介绍一个 单片机项目毕业设计 单片机与GSM的手机短信收发系统(源码+论文)大家可用于 课程设计 或 毕业设计🧿项目分享:见文末!🧿项目分享:见文末!

2024-03-17 09:42:05 901

原创 毕设分享 stm32老人跌倒检测预防系统 - 单片机 物联网 嵌入式

🔥这两年开始毕业设计和毕业答辩的要求和难度不断提升,传统的毕设题目缺少创新和亮点,往往达不到毕业答辩的要求,这两年不断有学弟学妹告诉学长自己做的项目系统达不到老师的要求。为了大家能够顺利以及最少的精力通过毕设,学长分享优质毕业设计项目,今天要分享的是🚩stm32老人跌倒检测预防系统🥇学长这里给一个题目综合评分(每项满分5分)难度系数:3分工作量:4分创新点:4分🥇 项目分享:见文末!

2024-03-16 09:37:38 84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