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v6 armv7 armv7s架构的区别

arm结构处理器,几乎所有的手机都基于arm,其在嵌入式系统中应用非常广泛。

 

ARM 处理器因为低功耗和小尺寸而闻名,它的性能在同等功耗的产品中也很出色。这里我们注意一点,模拟器并不运行arm代码,软件会被编译成x86可以运行的指令。只有在目标设备上,才会执行设备对应的指令集。

 

ARMv6设备包括

iPhone, iPhone2, iPhone3G以及第一代和第二代iPod Touch

 

ARMv7设备包括

iPhone3GS, iPhone4

iPad, iPad2, the new ipad

iPod touch 3G, iPod touch 4

 

ARMv7s设备包括iPhone5

arm64 包括iphone5s



armv6、armv7、armv7s、arm64是arm CPU的指令集,原则上是向下兼容的,如:iPhone4sCPU支持armv7,但它会兼容armv6,只是使用armv6指令可能无法充分发挥它的特性。iphone5CPU支持armv7s,它也会兼容armv7。

如果引用到第三方的库,以前在iphone4s下编译没有问题,但是换成iphone5之后,提示:

Undefined symbols for architecture armv7s:
  "_OBJC_CLASS_$_AMapView", referenced from:
      objc-class-ref in libMAMapKit.a(MAMapView.o)
ld: symbol(s) not found for architecture armv7s


大体意思是:引用自XX.a静态库的XX类不支持armv7s指令


原因是:你引用的静态库确实不支持armv7s,那么你要想顺利编译通过,要么通知开发修改,等待支持了之后再测;要么在target的build settings中的valid Architectures 将armv7s先暂时去掉,编译就可以成功。(等待支持了之后,再添加上)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