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手写数字识别的全栈尝试

心血来潮想进行一次full stack尝试,以前一直做单机的开发,没有做过web service。整个项目的逻辑是,用户在前端网页手写一个数字,前端将图片发送给后台,后台对图片进行识别,将识别结果返回给前端。

2016-12-25 17:32:33 524

原创 浮点型数据等量比较问题

float double等浮点型数据比较的问题,==比较有时会出现问题

2016-10-24 23:33:09 441

原创 求平方根的几种方法

求解平方根是我们会常常遇到的,c++里一个sqrt(x)就解决了。这个值怎么得到的,倒是个有趣的问题。下面会谈到二分法、牛顿迭代法和一种神奇的方法 。

2016-10-24 23:25:50 7467

原创 锐捷在ubuntu下使用

第一篇小白文章。想想在刚接触Linux的时候,怎么上网都成为了一个大问题,看了学校论坛,查了各种资料,搞了一个下午才搞定。以此篇来纪念下第一次接触Linux。

2016-10-24 22:24:47 515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