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租用云服务器呢?

如何选择租用云服务器呢?

互联网发展已到了“云时代”,各种新兴的云产品给我们的工作生活带来了很多便利,比如说云计算、云存储、云服务器等,其中云服务器的出现极大地加强了网站的安全保障。提及云服务器,很多站长可能对这一概念还没有一个全面的认识,以致于在租用云服务器的时候出现问题,那如何选择要租用的云服务器产品,该怎么挑选呢?

1.了解服务商机房的环境

准备购买云服务器的用户,需要先看看idc服务商主机的机房环境,先进的云计算技术架构和优质的硬件是服务器运行保障,最好去实地看一下机房设施。

2.观察云主机的质量问题

在选择云主机的时候要根据自身需求,然后再看主机价格,如果一味求低价,可能会影响主机在后期的使用,看询问使用者的产品质量情况。

3.根据站点配置云主机

不同的配置能放置的站点数不同,要根据自己网站的数据大小和内存等,来决定服务器租用的配置多大。还要看看网站使用的程序和数据库。假如全是静态页面或者小企业站,一个正常配置的云主机都可以放好几个。对于配置而言,要根据个人要求,选择自己合适的就行。

4.确定是否需要免备案

很多时候一些个人网站比较急着使用云主机,但是备案又不是一时就能办下来的,这时候可以选择香港主机,所以要根据自身的情况来选择是否备案。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