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暑假的 感想

2012--07-01 开始了我最后一个暑假的生活,这词我选择了回家,说不出为什么,心里只是特别想回来 为什么? 可能因为这是最后一个暑假了吧,回想一下第一年暑假 大家都回家了 而我去留在学校的里 在那打工,暑假在石家庄生活是个什么样子呢?? 哈哈 我想今年我身边的的很多人都应该这到了,在他们抱怨的时候 我很庆幸我提前感受了它的味道,也让我决定了以后再不会"打工"了,第二年暑假 我还是留在了那没有回家 那时候马上就要大三了,突然发现自己什么都不会 ,,,那种恐惧感太吓人,就像你从床上醒来突然发现自己的存在好像没有多大关系似的,,迷茫的滋味让我决定 我必须做点什么了 去影响自己 影响以后这条路上的自己,我们几个同学跟着一个老师学习java 刚开始时那老师讲的太好了 很吸引人,不得不承认那老师跟学生打交道有一手,因为他知道我们最想要什么,跟了他些日子后发现情况不是他说的那个样子.......我就开始了在一件小出租屋里开始了自己的coding日子,每天醒来就写代码,饿了就去吃饭 ,吃完继续写代码,单调,枯燥,,但是当时一点感觉都没有 就知道学 哈哈 

大三的时候更多的时候是在想 毕业后怎么办,能干点什么 ,有很多喜欢的课可以去上,自己的技术还不成熟 总觉得自己哪都不好 哪都需要掌握,就这样在 对未来的毕业带来的小压力下和过分的不专注中 我的大三又过去了, 哎 ..

现在在家了 ,心里更平静了,思路也清晰了.

我们距离当初那个整天埋头苦读争取高考金榜题名的日子三年了,三年 意味着什么呢? 

在家里跟以前的同学在一块时 和他们谈到的大都是相亲,工作....可能是因为我还在校园里的原因吧 ,,,他们变的更像小时候我们呢严厉的大人了,他们都在家里有了工作或是准备留在家里,这是为什么? 和当初在高三的日子里的我们比比 ,他们好像失去了些什么.......

 他们让我意识到了一个前大的内心是多么的重要,这个生活的太艰险了,在我们这个年纪里 我们还不能选择对生活妥协,因为我们正决定着我们自己和家人的未来,那天晚上回家车里放着那首<<最初的梦想>>,让我想起了在家里的你们,我流泪了..........只要大家过的好就行.

我们在生活的路上磕磕绊绊的走着 身边会不时地走掉一些人, 又会过来一些人,我不知道前面的路怎么样,我都会坚持着自己那个最初的梦想.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