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手指制作技巧

环境是Switch14.1.2大气层1.3.2【续航+lite+OLED】特斯拉版。

edzon-se v3.8

1、edizon-se找数值,在游戏进行一下以后才好使;

2、edizon-se zl+y搜索指针如果跳出的是初始屏幕,按一下r进入就是搜索指针了;

3、edizon-se 有些操作需要加书签;

4、edizon-se开金手指和config下的ini配置里的gdb调试冲突;关了后者就可以开了;

5、edizon-se 操作进行到半路时却跳出初始屏幕,可以home重来。edizon操作常见中断;

6、屏幕休眠会导致ida attach断开;

7、ida附加后影响edizon-se内存查找?需要从主界面按-更新启动专家?

8、NSGameManager可以把nsp转nca,hctool把nca转exefs的main,这个main用nx2elf转成elf,ida能认;

9、switch开启gdbstub调试:enable_standalone_gdbstub = u8!0x1。在system_setting.txt的[atmosphere]下;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新款2DS、3DS金手指安装使用简单教程 1.把你的3ds机器里内存卡用读卡器插电脑上 2.把plugin文件夹放到3ds内存卡根目录(不能覆盖复制.如果有相同文件夹必须先删除同名文件夹后在复制) 3.把NTR.cia文件放到3ds内存卡cia文件夹(如果没有文件夹新建一个) 4.用你3ds上安装游戏工具来安装NTR.cia 5.3ds连接好wifi回到桌面上进金手指应用(就是刚才安装的NTR.cia) 第一次进入金手指选择 Use default点进去选择Save settngs选择3.6等待五秒钟自动回到桌面 6.关机重新开机连接好wifi再进一次金手指 还需要操作一次选择 Use default点进去选择Save settngs选择3.6 等待五秒钟自动回到桌面 这时候就完成了下次进去会自动回到桌面 7.任意进入一款游戏 按Y+X键呼出金手指 选择游戏内插件 选择任意代码 按A键锁定代码 X键返回游戏 8.使用一些需要注意的情况 启动一次金手指只能进入一款游戏 需要关机重启 连续进游戏会死机。 老款3DS教程使用说明 (下面教程是给老款3DS想玩怪物猎人XX代码的朋友使用的 如果不玩怪物猎人XX金手指可以按照上面新款2DS、3DS教程) 1.把你的3ds机器里内存卡用读卡器插电脑上 2.把plugin文件夹放到3ds内存卡根目录(如果提醒覆盖就全部覆盖) 3.把老款3dsNTR.cia文件放到3ds内存卡cia文件夹(如果没有文件夹新建一个) 4.用你3ds上安装游戏工具来安装老款3dsNTR.cia 5.3ds连接好wifi回到桌面上进金手指应用(就是刚才安装的3dsNTR.cia) 第一次进入金手指选择 Use default点进去选择Save settngs选择3.6 等待上屏幕Success!英文字样出现就按HOME键(不要关闭金手指)直接选择游戏进入 进入游戏画面后按Y+X键呼出金手指 选择游戏内插件 选择任意代码 按A键锁定代码 X键返回游戏 6.使用一些需要注意的情况 启动一次金手指只能进入一款游戏 需要关机重启 连续进游戏会死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