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中负数整除和取余的结果

整除先按绝对值计算,然后加上符号;取余的结果= 被除数 - 除数*商。

2023-11-08 15:30:18 288 1

转载 C++中vector初始化、添加元素、遍历、删除元素的方法

【代码】C++中vector初始化、添加元素、遍历、删除元素的方法。

2023-09-26 15:59:36 545

原创 QT中添加背景音乐详细教程,QSoundEffect没有声音解决方案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fFSzdvNLSxJvhcuFm7Lfmw?添加好之后,不要急着写代码,先点qt左下角的锤子编译一下,如果你的文件太大,这里会编译不通过,显示。本来以为很简单的事,一晚上踩了好多坑才终于搞出来,于是记录一下(本人QT版本为4.7.2)但是后来mp3格式怎么都放不出声音,建议不用试了,直接用格式工厂转成wav格式。最最最后再附上斗地主音乐的wav下载地址,可以先试这个保证程序的正确性。转好之后,添加到qt的资源文件里,具体操作见。

2023-06-06 01:19:42 2372

原创 C++中stoi和substr函数的基本用法

/pos是字符串s中第一个非数字元素的位置。//把字符串s转化成整数,s必须以数字开头,但不必以数字结尾。//把16进制的520转化为10进制。花了一会总算搞明白了,供参考。

2023-03-21 14:33:09 35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