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ySQL Workbench如何快速引入sql文件

概述:肯定有很多同学刚接触数据库时不懂如何将拿到的sql文件导入数据库,因此在这里介绍一个使用MySQL Workbench导入sql文件的方法还有一些注意事项。总结:此博客为mysql使用时给不会导入sql文件的人的一个功能介绍,希望能帮到一些毫无使用mysql经验的人。上图左上角红色的是创建sql文件,可以把你想要导入sql文件的文本内容复制到创建好的sql文件。执行sql语句需要指定数据库,如果没有数据库(一般都会有个boot数据库)可以创建一个。蓝色的是导入本地sql文件。两个方式的结果是一样的。

2023-06-07 21:52:35 5061 2

原创 软件工程实践——软件评测

此软件虽然各种方面还没做到位,细节打磨也并没有做到完善,但是功能非常独特创新,个人推算开发者需要解决的问题包括对于用户个人应用需求的满足,对于项目内容的广泛整理以及分类,搜索引擎的建立,对于项目和环境的支持,服务器的构建,个人动态以及关注的发布和建立。首先点击选择模板后,可以选择自己需要的项目模板,目前 InsCode 支持大部分主流语言,模板右侧的标题、描述、项目标识和可见性,分别对应了项目创建之后 在 gitcode 的项目中的名称、描述、URL和项目可见性。也可以处理像C++这样的软件编程语言。

2023-04-07 15:38:46 201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