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Python学习2

标准对话框:

标准文件对话框:wx.FileDialog
标准颜色对话框:wx.ColourDialog

布局组件:

wx.BoxSizer:在一条线上布局,可以是垂直或者水平,可以包含子sizer
wx.GridSizer:固定的二维网格,每个元素有相同的尺寸,要么固定行数要么固定列数,项目被从左至右添加,直到一行被填满然后从下一行开始。
wx.FlexGridSizer:固定的二维网格,与wx.GridSizer的区别是,FlexGridSizer不要求所有的表格式小都一样,只要求同一列上所有表格的宽度相同并且同一行上所有表格的高度相同。
wx.GridBagSizer:固定的二维网格,基于wx.FlexGridSizer,允许项目被放在网格上的固定点,也允许网格跨越多个网格区域。
wx.StatisBoxSizer:等同于wx.BoxSizer,只是box周围多了一个附加边框(有一个可选的标签)。
wx.StdDialogButtonSizer:根据平台的不同对某些按钮进行特殊的排列。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